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西游“师徒”确定 黄晓明与“六老婆”将重逢

2009年09月01日1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张纪中版《西游记》确定于9月10日在甘肃开机,作为四大名著翻拍中开机的第三部作品,剧中一干角色到底会由哪些明星来扮演?从最早的黄晓明扮演“最帅孙悟空”到沸沸扬扬的王菲出演观音,随着这些传闻一一被否认,昨日,有消息称从《西游记》投资方处终于得知了最重要的“师徒四人”角色人选,而黄晓明也将与《鹿鼎记》中的众佳丽一起参演。


  “师徒四人”角色确定

  继聂远扮演的新《西游记》中“唐僧”一角的新闻曝光后,三位徒弟的角色也相继有了人选。“一代打星”吴越将饰演主角孙悟空;在《赤壁》中“张飞”的扮演者臧京生将饰演猪八戒,香港艺人徐锦江饰演沙僧。此外,还有消息称焦恩俊有望出演二郎神。

  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了孙悟空“猴性”时的造型:鹰钩鼻、尖耳朵、金黄色的“爆炸头”,迥异于老版戏曲脸谱化的形象,具有强烈的魔幻色彩。

  记者就此名单咨询《西游记》的宣传总监何远波时,他表示:“这些人可能都来试过镜,但这部剧的主演到底是谁,发布会的那一刻才会公布。”

  黄晓明率“六老婆”参演

  由于西游记中角色众多,“造星大师”张纪中日前接受采访时透露,曾经参演过他导演的电视剧的许多演员都可能加盟《西游记》。记者日前从知情人士处得知,在《鹿鼎记》中饰演“韦小宝”的黄晓明,也将率剧中六个老婆加盟,但应采儿是否参演尚未确定。 (来源:楚天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