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曾唤喻可欣老婆 赶开生日派对挽回粉丝

2009年09月01日10: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刘德华赶开生日派对挽回粉丝。(资料图)

  中新网9月1日电 刘德华被揭去年6月与朱丽倩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后,被指说谎,故意隐瞒已婚,华仔日前在网站向fans致歉,并打算在今年生日大搞庆祝活动,藉此弥补过错,但仍有fans留言表明退出做“家人”,只想做普通歌迷,未肯原谅华仔。

  港媒报道,刘德华早前就未有遵守承诺坦认结婚一事,以一篇“迟来的坦白”向fans、传媒及朋友致歉。昨日在《华仔天地》的个人网站内有约70页fans回应,有近3万多人次浏览,其中有fans自言“暂时退出做家人,只想做普通歌迷。
”摆明与华仔划清界线,也有fans护航指“如果我这一世人没讲过大话,没错过,那我可能有资格骂讲大话的人。”

  华仔一向十分紧张自己的fans,适逢本月27日便是其48岁生日,其网志也公布他会在本月22日于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StarHall举行生日聚会,这次是他被爆已婚后,首度正式站起来面对fans。

  据报道,由于名额有限,只有数百位fans能参与,据知今年的报名人数有增无减,因为大多fans想现场听华仔亲口作交代,也有些死硬派华迷,收录了一些支持说话,打算在生日会上播出。

  华仔的香港影迷会每年也有为偶像搞生日庆祝会,由于不想活动曝光,入场fans一律不准自备相机或手提摄录机,一切相片均由官方发放,有fans指去年华仔曾公开表示很喜欢小孩子,言语间似有所暗示。

  此外,昨日有一张华仔和喻可欣的陈年亲热照曝光,照片上写上“最亲爱的老婆,冬冬+华仔=老公+老婆=快乐的生活最爱你的老公85年7月”,在相中又画上一对结婚卡通公仔。这是华仔当年送给喻可欣的情书,据喻可欣妈妈曾表示,华仔与女儿曾在她面前签下一份结婚书,但因未有律师在场,故未有法律效用,现在这份结婚书仍放在保险箱。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