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玟赞老外男友是“潜力股”坦言暂无结婚计划

2009年09月01日1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李玟

  男友是“潜力股”

  据报道,李玟的加拿大男友布鲁斯是香港利丰集团总裁,身兼9间公司董事,是“小超人”李泽楷的合伙拍档,身家过亿,有传言称,李玟淡出娱乐圈这两年,就是为了在家专心伺候富翁男友。不过,李玟否认了这种说法,称自己淡出是为了充电。谈到富豪男友,李玟称他是“潜力股”:“布鲁斯大我16岁,他最让我欣赏的是,他是靠自己的努力得到今天的成绩,他以前是一个网球教练,家里也不是特别有钱,在香港教人打网球,后来对从商有兴趣,就从头开始。


  李玟还自曝曾为男友的生日派对花了一年的时间去筹备,“我是当它像一个演唱会去做,譬如说什么颜色的餐桌,那个地毯是什么颜色,小到那个螺丝要怎么放,我都会去做。重要的是我帮他找到了他三岁时喜欢的那个小女生,从小的朋友我都邀请来了,还用他的资料和故事做了一部电影在派对上放,他那天在台上哭了。”

  不当后妈只当朋友

  当主持人提到男友布鲁斯的前妻和两个小孩时,李玟直言:“我觉得自己很幸运,他们人都非常好,我把他们当朋友看。”甚至透露,自己也会和男友的前妻、她的新男朋友坐在一起吃饭,还拍照留念,“但是对于两个孩子,我不想代替他们妈妈的位置,只想当他们的好朋友。”对于什么时候结婚,李玟说:“我们都很忙,暂时没有想到什么时间结婚。” (来源:《重庆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