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网上“偷艺” 常看综艺节目最爱吴宗宪

2009年09月01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虽然小沈阳走红已有半年多的时间,但粉丝的热情却依然不减。近来记者看到,热心网友在网络上又更新了几种不同版本的“小沈阳语录”,收录了小沈阳出道至今的所有经典台词。而小沈阳也无时无刻不想着寻找灵感,造出更经典的段子。10月7日,小沈阳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又将来宁献演了。昨天在电话采访过程中,小沈阳终于向记者透露了一点他的学习方法:“平时谁有演出我都看,还会在网上看看笑话什么的,我还爱看台湾综艺节目,尤其是吴宗宪的,给我启发很大。


  之前在小沈阳春晚刚成名的时候,全国上下就掀起过“小沈阳热”,人们言语间都会用上几句小沈阳的台词来逗逗,话里话外充满着“为什么呢?”这样的玩笑话来调节气氛,时不时地用来逗乐。时隔半年多,近来记者发现又有不少热心网友在忙着为小沈阳更新语录了。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小沈阳平日里是一个非常喜欢上网的人,但他上网多半不是为了娱乐,而是工作和学习,这是他每天的必修课。小沈阳透露,成名之前他一有时间就看自己喜欢歌手的演唱会,然后就拼命模仿,直到后来学谁像谁。他还特喜欢看别人的现场演出,“不管谁有演出我都看,看人家怎么演的,然后自己再琢磨琢磨。”小沈阳还特别喜欢看笑话,他曾经看到最出神入化的效果是,每次跟妻子或朋友说话都会把看到过的笑话编到里面去讲给对方听,不知不觉就弄了个新段子出来。“不过灵感这玩意儿不可靠,有时候你干等等不来个好点子,多着急啊!我经常看台湾的综艺节目,从吴宗宪那里也学到很多。”张艳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