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牛家的“战争”》 兄弟阋墙父摆鸿门宴

2009年09月01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老牛家一家人
老牛家一家人

李崇霄饰演的小儿子牛志文跟老牛要房结婚
李崇霄饰演的小儿子牛志文跟老牛要房结婚

  正在京郊某处酒店热拍的都市家庭剧《老牛家的“战争”》已经接近尾声,牛家两兄弟对于财产的争夺也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各种伎俩层出不穷。日前拍摄了一场老牛请两个儿子一起吃饭的戏份,老牛变身大富豪之后两个儿子拼命讨好老牛,老牛借机请他们吃饭,顺便要回自己的两套房子。

  这顿饭是名副其实的鸿门宴,老牛摇身一变成了大款,两个儿子各怀心事。大儿子觊觎老牛的身家,小儿子牛志文因为欠了一身的债也希望老牛帮自己还钱。殊不知,老牛已经看清了他们的真面目,就想给他们一个教训。这是一场鸿门宴,每个人都在打着自己的算盘,只是不知道谁是项羽谁是刘邦。

  饰演退休教师老牛的是著名的老演员张宏杰老师,张老师本身就是一个非常谦和的人,一直默默工作,是老牛的不二人选。而饰演小儿子牛志文的则是跟余导在《马文的战争》中有着良好合作的个性小生李崇霄,《马文》中的默契让两人再度携手。这次李崇霄饰演的牛志文则是传统意义上的坏人,一个自私自利,不折手段的人,为了一已之私,将父亲的房子骗到手,为了不赡养老人将老牛送到了老人院,甚至将病中的老牛扔到了路边……

  《老牛家的“战争”》正是通过退休教师老牛的遭遇,正面反映了当下都市老年人的生活状况,深刻的揭露出年轻人在思想上的某些缺失。这是一部非常写实的电视剧,面对着年轻人因为生活而面临各种危机的时候,我们的老年人到底应该留给他们什么呢?向过去那样把他们的一切安顿好就是对他们最好的么?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