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关晓彤:《开学第一课》当班长 自信红过李连杰

2009年09月01日10: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关晓彤和李连杰
关晓彤和李连杰

关晓彤深得于丹喜爱
关晓彤深得于丹喜爱

  由教育部、中央电视台共同策划制作的大型公益节目《开学第一课之我爱你中国》将于今晚18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CCTV-2)播出。著名童星关晓彤也在节目录制当天从杭州《漂移王》剧组赶回北京参加录制。由于全国的中小学生都会收看该节目,所以在同学圈中拥有不俗人气的关晓彤更是自信满满地说自己会红过李连杰

  《开学第一课之我爱你中国》以“爱让中国更美丽”为活动口号,邀请了彭丽媛、杨利伟、李连杰、于丹、邓亚萍、张琳、国旗护卫队等人作为特邀老师,用专题短片、演讲、互动游戏等方式,为全国中小学生共上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虽然疲惫,可敬业的关晓彤一到现场便很快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对于自己所担任的班长一职,关晓彤更是打趣地说自己毫无压力可言,因为生活中的她早已是学校的大队委以及连续多年的三好学生。现实的经历和认真的态度让节目录制相当顺利,在休息间隙关晓彤也不忘和自己喜欢的李连杰等人合影留念,她的自信和挑战更是让李连杰开心不已,一度笑弯腰。

  结束了《开学第一课》录制,关晓彤便连夜赶回杭州,继续由其主演的国内首部3D动画剧《漂移王》的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