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无敌3》的金钱考验 女人感性男人兽性

2009年09月01日10: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永远搞不清感情问题的费德南
永远搞不清感情问题的费德南

  没想到在《丑女无敌3》里意外看到男女两性的话题:

  喜欢费德南的李安茜——女强人,很多人面前她是智慧的、工作能力强的、说一不二的狠角色。喜欢费德南的林无敌——傻女人,不管别人说什么,只要她自己觉得是对的,就很认真的去做。这两种女人在喜欢上一个男人的时候都会变成傻子,一模一样的傻子,其他种类的女人也一样,女人总是很相信感情。一旦爱上,就全身心的付出。

  昔日工作上咄咄逼人的李安茜,面对费德南的背叛,变成了一个软在墙角打扫的小女人;甚至在李安瑞几句话的逼问下泪流满面。而那个一直大喊着要忘记要放弃的林无敌,在叶蓉的节目里唱歌跳舞,居然面前出现的是费德南,一直想要丢掉的与费德南有关的东西却怎么也丢不掉。女人总是为了男人带来的一点点感动舍生取义,投入完整的感情,甚至忽略掉这个男人的朝三暮四,忽略这个男人的不负责任。

  费德南这次好像真的喜欢上了林无敌,也只能说是好像,因为无敌突然间的离去,他发现了她的重要性。但一个男人的爱情实在是没有绝对。费德南没有处理概念经济问题的能力,无敌走了,他不知所措,最后还是找来了唐亚军帮忙处理问题。男人总是意识不到问题纠结的根结,总觉得他们的错误不是问题,女人的纠结才是破坏关系的根本。一如费德南总说,“我只有一件事情瞒着你,你就走了”。关于爱,男人还不太会。可是女人们仍然默默付出,林无敌让唐亚军提醒费德南账目有问题,李安茜又一次回到了概念帮费德南处理一大堆乱七八糟工作。女人们嘴里说着走了,其实总还是放不下的。费德南和李安茜在办公室说的那些话,“我们都爱概念,所以我们还是恢复好朋友的关系吧”。男人一句话撇清所有,也再一次伤透了一个女人的心。

  关于爱,女人是感性的,男人连基本的人性都不具备、甚至是兽性的。

  Ps 雷人台词:帅哥不是这么钓的——雷囧。(文:偶尔感性一下的突然好想你)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