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冠翔《无量天》挑战演技 从少年演到中老

2009年09月01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青年演员——刘冠翔
青年演员——刘冠翔

中北五虎将——刘冠翔
中北五虎将——刘冠翔

  搜狐娱乐讯  曾因出演《宝莲灯》《对手》《大汉天子》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蜚声荧屏的青年演员刘冠翔,最近可谓是片约不断,刚刚拍竣新版《水浒传》以及建国六十周年献礼片《江姐》《去延安》之后,近日又投入了新片《无量天》的拍摄。

  刘冠翔被称之为“中北五虎将”之一,因其出色的演技,俊朗的形象,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在著名导演尤小刚的战争大戏《对手》中因为成功的出演了郭忠良一角,其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更被观众称之为“军装型男”。而刘冠翔塑造的众多古装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不管是与陈道明合作的《大汉天子》中的李陵,《台湾1895》中的光绪皇帝,还是《宝莲灯》中的八太子等,都显示出刘冠翔不俗的实力。

  《无量天》描述一对从小长大的兄弟,不同的出身,不同的性格,而完全不同的人生和爱情,刘冠翔饰演其中一位,角色从十七,八岁一直到四十七,八岁,年龄跨度达三十年,这对于一直演绎与自己年龄相仿的角色的刘冠翔,不能不说是一次尝试和考验,刘冠翔自己说:角色跨度很大,最初接拍的时候,有很大顾虑,怕自己演的不到位,不过看过剧本之后,被故事情节所吸引,对自己也有了很大的信心,希望这次对自己的挑战,能够得到观众们的认可。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