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爱的中国》主创人员分享电影创作历程

2009年09月0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8月20日,《可爱的中国》全国电视首映式在江西电视台举行,导演胡雪杨携主创分享电影创作历程。

    CCTV6主持人瑶淼(左)主持电视首映式。


  导演胡雪杨(右)。


  方志敏的扮演者任程伟与方志敏妻子的扮演者王雅捷谈拍摄电影的感受。

  中国江西新闻网8月20日南昌讯(记者 邱辉强 报道) 8月20日,由国家广电总局电影局、中共江西省委宣传部、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可爱的中国》电影全国电视首映式在江西电视台举行。导演胡雪杨携主演程伟、王雅捷、彭丹、张晓林、程前、袁苑、张承好,以及摄影高信玉、美术指导胡宗、录音指导詹新等主创人员在首映式上亮相,分享电影创作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这台《向祖国汇报——可爱的人创造可爱的中国》电视首映式由“清贫的富有”、“牺牲的复活”、“可爱的和谐”三个篇章组成。“清贫”是电影最着力要传达给观众的一种精神品格,方志敏烈士短暂的一生,给后人留下了弥足珍贵的“清贫”精神。正是由于他物质的“清贫”,才彰显了他精神的富有;正是因为他有无数像他那样的“牺牲”,才复活了如今可爱的中国的巨大富有。

  著名表演艺术家丁建华专程从上海赶到南昌,在首映式激情朗诵方志敏原著《可爱的中国》片段。红歌手焦洋和2008红歌会冠军徐丹分别演唱了《清贫颂》和《十送红军》。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