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优雅》王丽坤:感情经济都要独立

2009年09月01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康优雅
康优雅

  都市励志剧《加油优雅》第一季结束后在社会上也引起了一场“优雅效应”,人们也开始思考做一个都市新女性到底该注重感情多一些还是经济独立最重要?“康优雅”的扮演者王丽坤已被网友称为“新女性”的代言人,她心中对新女性的定义是:感情经济都要独立。

  王丽坤作为80后众多艺人中的佼佼者,事业上的顺利让她比同龄人看起来更多了一份成熟的味道。虽然拥有靓丽的外貌,但如今的王丽坤用事实证明了自己不是个靠外表的花瓶而是才貌双全的实力偶像派。剧中,王丽坤塑造的“康优雅”在逃婚后改变了自己的形象:大气的大波浪卷发搭配着有些异域风格的服饰,立刻呈现出十足的女人味。积极的优雅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了杂志专栏的女作家,有内涵,气质优雅,自爱自信,是个出色的单亲妈妈。这样的女人自然吸引更多的目光。

  生活中的王丽坤很像“康优雅”,同样的坚强独立。虽然没有“康优雅”的经历丰富,但是王丽坤却十分认同“优雅”的爱情观。她认为爱情不能用自己的尊严去交换,要学着在爱中保持着爱自己,从感情上独立起来。感情独立的保障就是经济独立,所以做新女性就要感情经济都独立。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