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津日报:赵忠祥“娱乐化”了又何妨?

2009年09月0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曹小芹

  和综艺天王吴宗宪主持《舞林大会》,秀太空舞,出新书,赵忠祥近来话题不断,俨然是当下最红、人气最高的主持人,既有观众支持赵忠祥的“转型”,也有人批评赵忠祥“出洋相”。当记者问他如何面对大众对他娱乐化的质疑时,赵忠祥坦然回应说:“其实外界有一个误区,主持人跟演员一样,演员可以演不同的角色,主持人也应该能适应、主持各种各样的节目。我主持了几场《舞林大会》,不能说我就娱乐化了。”

  从赵忠祥的话语里,我们可以听出,退休后的赵忠祥,还算是“谨小慎微”的,也还算是注重自己业已树起的认真、严肃的形象的。正如他自己所说的“娱乐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作为老年人的赵忠祥,当然也可以娱乐,也需要娱乐!

  精力旺盛的赵忠祥是退而不休,刚离开央视的舞台,就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在《舞林大会》上,娱乐到极致,还“甩胳膊蹬腿”,跳起了“老年太空舞”,从而引起了外界对他的争议。确实,娱乐不是年轻人的专利,也不是哪一个群体的专利。娱乐是每一个人的权利和自由,娱乐也属于所有的人群,属于每一个人。年轻人可以娱乐,老年人也可以娱乐;明星可以娱乐,普通大众同样可以娱乐;官员可以娱乐,老百姓当然也可以娱乐。

  退休后的赵忠祥需要释放一下自己,他有权利娱乐一把。从《动物世界》到《舞林大会》,赵忠祥完成了一个华丽的转身,成功“转型”,由播音员向主持人转变,由严肃向娱乐转变。没有人能阻止他的这种选择,这也是赵忠祥的自由和权利,所以,赵忠祥完全不必感到“内疚”和急于向外界表白,声明自己不是“娱乐化”了。

  即使赵忠祥是真的“娱乐化”了,又有何妨?当然,如果赵忠祥在娱乐自己的同时,也能娱乐大多数老年人,这就是他最大的成功了,也算是他退休后所做的公益性事业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