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猫》剧舞蹈“大姐大”贾斯丁饰演“小偷猫”

2009年09月0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偷猫”一共有两只,一只公猫叫蒙哥杰利,一只母猫叫蓝蓓蒂泽,他们淘气而且顽皮。这两只猫形影不离,总在一起做坏事,最喜欢恶作剧和偷窃,而且经常能避过追捕,是配合默契的最佳搭档。蒙哥杰利和蓝蓓蒂泽的出场,更是在整部剧中拥有独树一帜的诙谐风格,可以说,这两只“小偷猫”的表演桥段是《猫》剧中音乐、舞蹈、演唱融合在一起最完美的体现。无论是音乐节奏、舞蹈动作还是演唱强调,在这一段落都极好地表现了“小偷猫”的玩世不恭和诙谐幽默。而其中饰演母猫蓝蓓蒂泽的,便是《猫》剧全球巡演团的舞蹈领队——贾斯丁•布易Justine Puy。


  贾斯丁•布易是现在《猫》剧全球巡演团中的舞蹈领队,她是团中舞蹈技巧最高的演员,所有的舞蹈演员包括“英雄猫”、“摇滚猫”、“迷人猫”、“小偷猫”等等,在舞蹈表现和技巧上都要向她看齐。也就是说,在平时《猫》团演员排练舞蹈时,贾斯丁•布易是拥有相当分量的话语权的。别看在舞台上“英雄猫”最后制服了“小偷猫”,但是在现实排练中,则正好相反。“英雄猫”的扮演者就说:“只有在舞台上,我才有可能在贾斯丁面前趾高气昂。

  贾斯丁•布易毕业于澳大利亚表演艺术学院舞蹈专业,她参演了多部现代舞剧,其中包括有塞拉•凯克制作的《多空空间》(2007年)和桥洛依德编舞的作品(2007年)。在2006年贾斯丁参加了《蜜莉姑娘》的澳大利亚首演,并于同年加入《猫》剧组参加国际巡演。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