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创收视冠军 影迷助威争百万奖金

2009年09月01日10: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无敌
林无敌

  《丑女无敌》(第三季)在大众的摇旗呐喊下正式破土而出,8月30日,“丑女三”开播第一天的收视率直接摘得全国同一时段收视率的桂冠,对于湖南卫视是意料之中,对于媒体又实在是一颗新的重磅炸弹。《丑女无敌》制作公司响巢国际早在8月23日就面对媒体放出豪言——收视率破3则给演员和工作人员发放奖金100万,全国影迷也帮着呐喊助威,“丑女3”收视率破3势在必得。

  “丑女3”展开了全国范围的强大宣传攻势,在8月30日、8月31日、9月1日播出前三天,也砍出催谷收视的三板斧——“一”是安排李欣汝、刘晓虎、毛俊杰、王凯、李芯逸、刘晓晔等丑女明星上线与观众实时交流,陪全国观众一起看“丑女”;“二”与国内知名杂志《心理月刊》联合开办“丑女心理热线”,戏里以歌舞让大家放轻松,戏外出奇招给大家心理按摩;“三”是出奖金奖励草根编剧、邀请剧情金牌观察员到即将开拍的《丑女无敌》(第四季)片场参观。同时《丑女无敌》还借鉴了奥巴马的选举经验——充分利用新媒体来弹压竞争对手,目前“丑女”继“快女”之后,成为MY SpAce旗下9911微博客的战略伙伴,旗下18位丑女明星悉数在新媒体上呼风唤雨。

  早在8月23日“丑女三”剧疯登陆全国荧屏暨《丑女无敌》原声大碟全球首发的新闻发布会上,响巢国际便已宣布:如果“丑女3”收拾率顺利破3的话,奖给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们100万作为奖金。《丑女无敌》果然是励志剧,《丑女无敌》的观众也是非常可爱和善良的观众,百万奖金的消息一出,网友就在贴吧里贴出了“史上最可爱江湖召集令”:为了让“丑女三”的工作人员得到100万,大家一起推啊,全国看丑女呀!对此,“丑三”明星们非常感动。

  “丑女三”开播一天收到的评论即是铺天盖地,这些评价里凝聚着观众对国产剧、对李欣汝这些土产偶像的关注,凝聚着陪着作为新生事物的《丑女无敌》从一二三季一起成长的观众的热情,这一切都是“丑女三”收视率的催化剂,也是辅助《丑女无敌》历经三季再度登上全国收视冠军宝座的最大幕后推手。(文:梦云)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