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瞿颖爱情喜剧《爱的蹦极》未演先搞笑(图)

2009年09月01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王润

  本报讯 昨日,曾主演过三部“开心麻花”系列剧的瞿颖和众多“开心麻花”创作团队的“熟脸儿”,共同出现在爆笑爱情喜剧“快乐BengBaLa”之《爱的蹦极》新闻发布会上,大家不仅互开玩笑,还一起大秀了一段“BengBaLa操”。德云社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也前来助阵。

瞿颖爱情喜剧

  据介绍,“快乐BengBaLa”是一个新创的喜剧品牌,《爱的蹦极》则是首部作品。虽然是新品牌新戏,但主创大多是“开心麻花”中的中坚力量。导演、编剧兼男主演周大勇,就曾担任过“开心麻花”之《想吃麻花现给你拧》、《情流感》等作品的编剧、导演、演员;女主演瞿颖曾主演过“开心麻花”之《甜咸配》。

  昨日一袭古装亮相的瞿颖,将在剧中扮演大小姐杜鹃儿,一直钟情于喜剧表演的她满嘴大实话:“即使话剧的票房再火,挣钱再多,他们给我的钱也很少,但我不在意,没事儿,因为我喜欢嘛!演出时,如果剧组不给我赠票,我自己也会买几万元的票,为票房作贡献!”扮演花花公子楚留香的周大勇表示:“这个喜剧有着另类的时空转换,包括古代和现代两大部分,其中现代部分探讨生命,古代部分则探讨爱情。” 周大勇还指着戴了古装发型比别人高出很多的瞿颖开玩笑:“我们这个戏肯定成功,因为我们是站在巨人肩膀上创作的!”结果,这个“笑料”被前来助阵的李菁和何云伟“现挂”说起了相声。何云伟将“BengBaLa”搞笑的说成“蹦半拉”,李菁则指着个子矮小的何云伟笑道:“对!瞿颖是巨人,何云伟也是巨人――被锯了腿的人。”该剧将于9月9日至13日在海淀剧院上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