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3》收视冠军闹内讧 刘晓虎邓安奇关系僵

2009年09月01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贬为保安的费德南PK酒吧小老板雷囧
贬为保安的费德南PK酒吧小老板雷囧

  人气偶像剧《丑女无敌3》8月30日开播即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同时也成为新老观众争相热议的“口水王”,目前开播两日,备受争议的“歌舞戏”暂且不表,单说剧情主线——“概念”的商战真的是“战火腾腾”。男主角刘晓虎饰演的费德南,在第三季独挑大旗,亲身“示范”一个无法在商战中“八面玲珑”的“富二代”如何“腹背受敌”。“商战”是戏,戏一结束战火便于己无关,但刘晓虎的战火却一路烧到戏外,自从第三季男主角、新人邓安奇获选“无敌一号”,两人间便频闹“内讧”,关系十分僵硬。

  说句不负责任的话,刘晓虎的东家响巢国际让他这个《丑女无敌》男一号的位子从第三季拍摄之初便坐得如坐针毡,当了两季“林无敌”李欣汝爱慕的对象,到第三季的剧情走向居然落得人财两失的结果,不仅如此,咱“丑女”林无敌还在第三季开拍之前大张旗鼓地选男友,一场声势浩大的“无敌一号”全国海选活动,把刘晓虎整个架空在一旁——如果林无敌的“男友”角色压根就没打算安排给他,那他在前两季中与林无敌的种种纠葛又为得什么?堂堂“费德南总裁”岂不是成了一个衬托新人邓安奇的“壁花”?当时出于公司宣传任务还得出席“无敌一号”评选的刘晓虎,就不免露出强颜欢笑的表情,以至于在第三季杀青后参加“星姐”评选担任评委时,才出得一口恶气,因为未来星姐可能会参加《丑女无敌》第四季的拍摄,很可能成为费德南“神秘女友”,刘晓虎索性将自己钦点的星姐称为“德南一号”,不知道是不是报“无敌一号”的一箭之仇?

  但刘晓虎无论如何也是扛着“《丑女无敌》男主角”的光环走了两季的元老级演员,不管最后剧情如何安排,对待新人的态度总还是要和蔼可亲。可偏偏新角色雷囧就是专为与费德南争风头、抢女友而设计的,费德南在概念被李安瑞火力压制、被唐亚军明枪挑衅、被吴庸暗箭所伤,而面对雷囧,则完全摸不着头脑。自打第三季开辟出概念和酒吧两条线、两个空间的领军人物——刘晓虎和邓安奇从一开始便被贴上了敌对的标签,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无论刘晓虎做出何种态度,都会让人抓到话柄——太亲切,就是不把对手放在眼里;太冷淡,就成了倚老卖老摆架子——刘晓虎在与邓安奇在这场《丑女无敌》宣传大作战中,打一开局就处于不利局势。

  要说《丑女无敌》第三季的制作方也实在不够意思,新剧尚未开拍,便在宣传攻势上把新人邓安奇扶上了“并列男一号”的位置,与已经连续两季的人气男主角刘晓虎平起平坐。人人都知道“一山难容二虎”,在一部比拼演员人气的偶像剧里,谁容得你让两个男主角并驾齐驱?尽管一向儒雅的刘晓虎对这样的安排不动声色,但邓安奇可不打算维持相安无事的假和谐局面。在《丑女无敌》杀青之后的几次宣传活动中,邓安奇都毫不掩饰地挑衅刘晓虎,最为明显的一次便是8月23日的《丑女无敌3》新闻发布会上,何炅邀请两人现场清唱一首歌,对歌舞皆很拿手的邓安奇率先唱了一首动感十足的流行歌曲,当刚刚参加完红歌会演出的刘晓虎准备演唱红歌《愿亲人早日养好伤》时,邓安奇竟然当场打断刘晓虎,并直言称“你能不能不要唱这么老的歌曲?”立时台上一片尴尬,主持人陆立、王凯因意外看到男主角火拼而一时语塞,而台下上百家媒体则纷纷记下了这一幕内讧画面。

  而近日,在两人少有的另一次同台活动上,邓安奇又再次让刘晓虎当众丢面。8月28日晚,刘晓虎、李欣汝、邓安奇、顾璇受湖南卫视快乐女生节目组邀请,担任快女四进三比赛现场的嘉宾,为给快女加油鼓劲,四人银装出场,在开场秀中展示了一段火热劲舞。当天邓安奇充分发挥自己历经全国百余场选秀磨炼出的舞蹈技艺,大抢镜头,而有一身古典舞蹈基础但却很少接触街舞风格的刘晓虎,相形之下显得动作略微生硬。邓安奇在刘晓虎身边这种炫耀性的表演,让主持人汪涵抓到了吐槽机会,在节目中不仅当众嘲笑刘晓虎舞姿,还准备夸张地模仿一段刘晓虎的舞蹈,若不是何炅在一旁转移话题,刘晓虎险些成为当晚的一个笑柄。事后刘晓虎的影迷不断炮轰汪涵“毒舌”、“没风度”、“没素质”,然而却有明眼人指出邓安奇的煽风点火才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值此一役之后,即便是两人同台,刘晓虎和邓安奇永远是站在女主角李欣汝的一左一右,李欣汝成为天然的楚河汉界,刘晓虎、邓安奇关系之僵硬看来在短期内不会有所改善,据悉,开播即拿下全国同时段收视率冠军的《丑女无敌》摄制组正在认真分析收视曲线,如果按时间段分析、概念和酒吧的戏的瞬间收视率谁走高谁走低,到时候两方的领军人物刘晓虎、邓安奇之间又会是一番意想不到的龙争虎斗。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