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现身浙江卫视 与范冰冰揭晓吉祥物(图)

2009年09月01日0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日电8月28日晚,天王刘德华在浙江卫视中国蓝欢庆晚会上露面,这是继这段时间刘天王“屏蔽”媒体以来的首次公开露面。昨晚,刘德华携两位爱子安逗和黑仔亮相杭州大剧院,现场揭晓悬秘已久的浙江卫视中国蓝台歌——《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现场,刘天王还和安逗黑仔合作,现场开唱,完成了这首全新台歌的全球首演。同时,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吉祥物“蓝巨星”也在昨晚的晚会上正式露面。

  刘天王为“巨星”打歌 海阔天空一路是蓝

  昨晚的晚会现场,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刘德华最后的压轴出场,不仅和安逗黑仔现场演绎台歌,体验浙江卫视综艺栏目《我爱记歌词》、《越跳越美丽》,还宣布和浙江卫视下一阶段的进一步合作——由安逗黑仔主演的电视剧将在浙江卫视首播。

  在浙江卫视《星耀中国蓝》的欢庆晚会上,中国蓝一周年的重重悬念被一一揭晓。除了刘德华亲自打造的台歌《海阔天空一路是蓝》之外,晚会现场,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吉祥物卡通形象,一只名为“蓝巨星”的蓝鲸也可爱登场,成为浙江卫视的全新“代言人”,而刘天王倾力打造的这首台歌称得上是中国蓝吉祥物“蓝巨星”的诞辰歌。能请到天王为其打歌,蓝巨星可以说是除安逗黑仔之外最幸运最大牌的吉祥物。

  “车来人往,红尘羁绊,心的宽广才能赶走无边黑暗。快乐作伴,不再孤单,幸福颜色,还是一片蓝……你我未来海阔天空一路是蓝!”这首由刘德华亲自作词作曲,并由刘德华一家三口共同打造的浙江卫视台歌《海阔天空一路是蓝》,正式在昨晚晚会上首度公布。积极向上的歌词和海阔天空般的曲调完美地契合了浙江卫视“中国蓝”的气质,整首歌朗朗上口极易传唱,由刘天王亲自为“蓝巨星”打造的这首台歌势必会出现在新一期最具传唱度和关注度的歌单排行榜上。


   美女范冰冰亲自见证 “蓝巨星”梦幻登场

  当晚,吉祥物“蓝巨星”的出场可谓排场十足,不仅有了天王打造的生日歌,还在美女范冰冰和浙江广电集团王同元总裁的亲自启动和见证下降生,从舞台现场的巨大水泡中梦幻登场。晚会现场,500个“蓝巨星”气球从天而降,铺满舞台,场面蔚为壮观。这只由浙江卫视团队精心设计的“蓝巨星”,以其可爱的蓝鲸形象从众多候选吉祥物形象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成为浙江卫视中国蓝的全新“代言人”。

  三位大腕亲唱“生日歌” 中国蓝一周年星光闪耀

  昨晚,三位娱乐圈的超级大腕都在《星耀中国蓝》晚会上亮嗓,为中国蓝一周年庆生。除了刘德华的台歌演唱,大牌女星范冰冰、TVB当家花旦蔡少芬都出现在中国蓝一周年晚会的红毯之上,惊艳造型力压全场。当晚,范冰冰献上为浙江卫视专门准备的《飞鸟》、《海的女儿》两首生日歌,蔡少芬也携手张晋,夫妻俩同台演绎《最浪漫的事》,为中国蓝献上甜蜜祝福。

  除了大腕明星的齐声道贺,当晚,超模李艾以及浙江卫视“超级领唱”十强都在中国蓝庆生盛典上亮相,劲歌热舞引爆全场气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