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拟邀曾轶可陈楚生唱主题曲

2009年09月01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恋爱前规则1
恋爱前规则1

恋爱前规则2
恋爱前规则2

恋爱前规则3
恋爱前规则3
曾轶可
曾轶可


  近日,有消息人士称,由王珞丹及台湾人气偶像陈柏霖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恋爱前规则》已进入最后制作阶段。日前,导演蒋钦民召集十余位文艺及新闻界好友,举办小型看片会,并在活动中表示,将邀请2009年快乐女声曾轶可和2006年快乐男声冠军陈楚生演唱该主题歌曲。

  据悉,看片会当天,现场气氛异常活跃,观影过程中也是笑声不断,也有女性观众被电影的感人情节所感动。好友们对该片的好评,也令导演对自己的首部商业片信心满满。记者随后致电导演确认了电影主题曲演唱人选的消息,蒋钦民在电话中称,曾轶可的嗓音很有特点,他认为,这能更好地帮助影片诠释青春爱情的意义。陈楚生的声音也很合适该电影的定位,他希望能找到两人联袂演唱电影主题曲。

  “我们不仅希望曾轶可能来唱歌,更希望她能为这部电影创作一首歌。”蒋钦民导演说。

  电影《恋爱前规则》改编自当红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在网络上有超过10亿次的累计点击,被评为继《第一次亲密接触》之后最出色的纯爱小说。导演蒋钦民对爱情题材电影有独到见解,由其执导的《天上的恋人》曾获第十五届东京国际电影节“电影最佳艺术贡献奖”,其作品《纯爱》则在2007年第五届欧洲摩纳哥国际电影节中斩获独立电影大奖等五项大奖。

  据悉,影片将于10月中旬与观众见面,如果与曾轶可和陈楚生的经纪公司合作顺利,观众将在大银幕前首次听到“绵羊音”。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