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小“刘欢”齐聚“全家都来赛”(图)

2009年09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齐琦
  “遥远的星空有一个弯弯的月亮……”这边乌孜别克族的艾克拜尔·龙正在彩排台上深情演绎;那边2岁小男孩张铭瑀面对镜头也亮出绝活——唱出《我和你》。昨晚,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上,大、小“刘欢”相争,成为了最博人眼球的风景。“全家”舞台上的两位“刘欢”有着同一个世博梦想,“我们希望能和偶像一起站上世博开幕式的舞台,放声高歌。”

  大“刘欢”曾任刘欢替身

  “大刘欢”艾克拜尔·龙来自乌孜别克族,有个非常霸气的外号“龙哥”。
在大学时,他邂逅了现在的俄罗斯妻子。此次,他带着妻子、小女儿和侄女一起来到“全家”舞台。

  艾克拜尔·龙与刘欢有着相似的身材和标志性发型,他笑言,模仿刘欢已经五六年了,就连刘欢本人都与他以“兄弟”相称,“那是在杭州第七届艺术节开幕式上,刘欢担任表演嘉宾,我在彩排时被邀请担任刘欢的替身。后来,我们在后台碰面时,刘欢对我说,"我们还真像"兄弟",你唱得真不错!"”现在杭州经营的俄罗斯风味的餐厅里,客人们最大的兴趣便是在欣赏美食之余看他这位餐厅老板模仿刘欢唱歌。

  小“刘欢”想与偶像同台

  年纪虽小,嗓门却大得很的张铭瑀在学校兼学声乐,因有“刘欢的身形,莎拉·布莱曼的嗓音”闻名校内。学校的大小演出总少不了他的身影,他还曾站上东艺的舞台,不过在电视上表演却是头一遭。对于“小刘欢”的称号,他直言:“其实我没有刻意模仿刘欢,更多的是崇拜。”

  在“全家”舞台碰到大“刘欢”,张铭瑀坦言并不怵PK。“即使输了,我年龄还小,还有更大的潜力。”其父母对孩子参赛也很支持,在当晚的节目里,儿子唱歌时在一边伴舞,甘做“绿叶”。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