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决出全国十二强(图)

2009年09月01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霍燕妮
  经过三场激烈的“大逃杀”,前晚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终于决出全国十二强。其中“西单女孩“任月丽作为5位复活选手之一,凭借努力顺利晋级。

  而主持人曹可凡当场斥责要退赛的选手林菀则引发热议。有观众表示,不应对年轻选手如此苛刻,而曹可凡则表示,“"天使"的舞台容不得做戏。”

  复活选手临时欲退赛遭批

  作为本次大逃杀的网络复活选手之一,来自沈阳赛区的林菀再次重返舞台让人颇为期待。然而令人大感意外的是,这位复活选手刚上舞台,还未展示才艺便宣称自己将担任某地形象大使拍摄宣传片,决定放弃晋级权,现场顿时一片哗然。


  对此,现场主持人曹可凡当即斥责:“你这是不负责任,作为一个形象大使,首先要学会的是尊重,形象只是第二位。你这样随意地宣布退赛,是对其他选手的不尊重,是对现场观众的不尊重。如果我是你,我就不会来参加今天的比赛,要把机会留给其他选手。”

  面对曹可凡的斥责,林菀顿然失措,而全场因此而生的掌声让这位主动要求退赛的选手羞愧难当,现场一时陷入僵局。最终,林菀因为自己的不明智之举,被101粉丝投票团投票淘汰。

  赛后,连续3届担纲东方卫视选秀节目主持人的曹可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他完全没有想到林菀会如此不负责任,“我们的选秀节目选的就是真人、真情,任何"设计"的痕迹都不会逃过摄像机的镜头和观众的眼睛。”曹可凡说,“林菀说自己很委屈,我理解,因为她从自己的利益出发,她作的任何选择都是正确的。但是,这个舞台容不得做戏。”

  任月丽晋级续写“天使传奇”

  “大逃杀”第一战中,“西单女孩”任月丽以一票之差暂时离开了天使舞台,但也因此一战成名。在《加油!东方天使》的复活机制启动后,她以第一名成绩重返天使舞台。在上周日的第三战中,任月丽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出两位对手,分别是实力选手巴哈古丽和贺一纯。任月丽选择了实力较强的巴哈古丽。当主持人问及为何选择巴哈古丽时,任月丽透露:“下午彩排时我就说过,如果有机会还是要选择名字是四个字的。”挑战开始,任月丽一曲《外面的世界》让人沉醉,而巴哈古丽的现代舞《WHEREVER》热情似火。最终,在这一环节中任月丽以19票的优势挑战成功,替换巴哈古丽进入待定区,复活成功。

  风云对决阶段,处于待定区的任月丽三次出现在选择席上,但挑战者却一一回避,选择了其他选手。最后时刻,任月丽第四次出现在待定席上,挑战者是巴哈古丽。这次,巴哈古丽没有选择任月丽,而是选择实力较弱的北京选手王卉子,任月丽因此顺利进入全国12强。任月丽对巴哈古丽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幽默地说:“我和四个字的没有仇。”引发了现场观众会意的笑声。

  最终,曲尼次仁、求斯、戴燕妮、贺一纯、于洋、金珠卓玛、张晗、姚琳、张燕妮、李佳妮、任月丽和巴哈古丽进入全国12强,她们将入住位于东方明珠的“天使城堡”,接受各种艺能训练,备战9月6日举行的“12进10”全国决赛。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