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汤唯将出任选秀评委? “安女郎”复出三大猜想

2009年09月01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
汤唯将出任选秀评委?

《月满轩尼诗》明年三月上映
《月满轩尼诗》明年三月上映

  搜狐娱乐讯 近日,有媒体曝出汤唯将会但当国内某选秀节目的评委,原因是该比赛有汤唯某亲戚参与,她前来为亲戚助阵。对此,搜狐娱乐致电汤唯经纪人张小姐,但电话一直无法接通。但某圈内人表示称,汤唯应该不会靠做评委复出,她复出的最大可能应该是明年公映的新片《月满轩尼诗》。

  汤唯复出猜想一:选秀节目任评委复出

  靠谱指数:☆

  该报道称,在这个选秀比赛的官网上,可以看到评委名单中挂上了汤唯的名字和照片。更传说汤唯跟其五强选手是表亲关系,所以这次过来任评委是为亲戚助阵。并表示该节目的工作人员已经确定汤唯会出席。但汤唯粉丝对这一新闻均表示质疑。搜狐娱乐也在该选秀节目的网站上并未搜到汤唯作为评委的任何信息。

  据该报导还表示,汤唯近期一直在上海拍摄某杂志11月的封面,而出任该选秀比赛评委也是这两天才定下的事。但据某旅英网友称,他于8月底曾在英国爱丁堡偶遇汤唯,“其气质清雅、非常有学生范儿。”这也与之前搜狐娱乐致电其公司询问汤唯近况,其回复的“将在国外读书”吻合。

  汤唯复出猜想二:汤唯早已解禁 何来复出之说

  靠谱指数:☆☆☆

  这之前,传汤唯因出演《色。戒》被“封”三年。但有知情人透露,这只是一种说法。汤唯为某化妆品拍摄的广告早已重新登录各大商场;由汤唯在《色。戒》前出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哭》《红旗渠女儿》也近日相继在广东卫视、河南卫视播出;不少时尚盛典、大牌杂志也能偶尔见到汤唯的身影。所以汤唯并未有“被封杀”之说,只是没有合适的作品重新回到大众视线罢了。

  该知情人还透露,汤唯目前的所有工作安排和演艺活动除了由经纪公司接洽,还都会经李安“提点”。比如之前林奕华曾邀汤唯出演话剧复出,但李安建议汤唯应该先好好再进修表演,于是汤唯便毅然辞演,前往英国学习表演暂时淡出大众视线。

  汤唯复出猜想三:新片明年情人节上映 借此付出

  靠谱指数:☆☆☆☆

  不少汤迷则认为,以汤唯淡定的习性。最可能的复出的时机应是《月满轩尼诗》的上映。戛纳影展上该片造势的资料上看,这部影片将于明年三月公映,抢占情人节档。而“忧郁老上海女郎”化身“幽默小公主”将是汤唯复出最大的看点。

  
(责任编辑:布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