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秀琳当熊黛林透明 猛抢“天王嫂”宝座(图)

2009年09月01日08: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秀琳出招与熊黛林争郭富城
王秀琳出招与熊黛林争郭富城

  突然“升级”变郭富城绯闻女友的王秀琳(Mango),昨日毫不避嫌承认与郭富城仍有来往,对郭富城行踪更了如指掌,但竟不知熊黛林(Lynn)与郭富城拍拖,看来视熊黛林这个“天王嫂”透明。

  踢走熊黛林荣升郭富城“车女郎”的王秀琳,昨日以圆领低胸骚性感出席游戏机首卖会活动,自被揭获郭富城驾名车接载后的王秀琳,明显心情大好,问到可试过在郭富城家中打游戏机时,她竟说:“不知道呀!”记者指郭富城刚于早上出发到泰国北部探访,王秀琳似是对郭富城行踪了如指掌:“我知道呀。(郭富城告诉你的吗?)我们有在联络。”

  保持关系毫不忌讳

王秀琳得意地表示,不知城城与熊黛林传绯闻
王秀琳得意地表示,不知城城与熊黛林传绯闻

  王秀琳不讳言与郭富城关系是朋友,对当日被拍到她跳车而逃,王秀琳解释:“当天不是好像今天的打扮,有记者走过来拍照,是自然的反应。(令郭富城惹绯闻?)做朋友搞到这么也都不好意思。”至于郭富城会否因怕绯闻不敢找她?王秀琳信心十足:“这么又没有,我们有联络,尤其他见过这么多事情,没有说是否怕的,做朋友哪能计较那么多。”

  不过,当问到可知熊黛林与郭富城拍拖时,王秀琳竟说:“我都不知道。(你是做第三者?)第三者都是记者写的。

(形容郭富城‘偷芒’?)这个字眼好恶心,是记者乱作的。”王秀琳称与熊黛林多年前有一面之缘,却不熟络。问她可怕与熊黛林合照?她说:“不担心,有什么好怕呀!”

  发烧求诊疑猪流感

  王秀琳称现时没有男朋友,对于做郭富城女朋友则未有想过。她又指前晚从台湾返港,因发烧和喉咙不适漏夜求诊,虽医生指她有机会患“猪流感”,但认为不用检验只需服药便可。

  至于郭富城昨天早晨现身机场出发到泰国探访,心情与王秀琳一样大好,他说:“做慈善心情是开心的!”当追问何时计划结婚,郭富城笑言未是时候。玩即兴吗?他笑道:“即兴?煮饭吗!(天王只欠他未婚?)我和工作结婚,但都支持和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言论进取很风骚

  被指与郭富城偷会而“升级”的王秀琳,近日回应越来越“进取”,还讽刺正牌城嫂熊黛林!

  8月29日:事件爆出后,熊黛林生气到发烧,王秀琳也不输地说:“不知道!我都在生病中!”她又坦言与郭富城相识已久,并对郭富城赞不绝口,不让熊黛林专美。

  8月31日:王秀琳对郭富城行踪了如指掌,又再强调与男方仍保持联络,又讽刺表示“不知道”郭富城有拍拖,故不认为自己是第三者,完全当熊黛林透明!

  做第三者

  王秀琳表示不知道郭富城和熊黛林拍拖,过去不少做过第三者都坚称自己不知情。

  张苡澄

  今年6月,张苡澄被拍到与Julien街头激吻,事后她表示不知男方是周汶锜男朋友。

  张茆

  去年12月,张茆被拍到与倪震在酒吧激吻,记者问她反应时,竟自爆连倪震是谁都不知道。

  朱慧敏

  2005年11月,朱慧敏与梁荣忠上演一幕“车震”事件,事后她解释在美国读书4、5年,不知男方有女朋友。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