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被嘘诚信大动摇 影艺事业恐陷危机(图)

2009年09月01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朱丽倩牵手

  中新网9月1日电 刘德华到底是为了生子才和朱丽倩结婚,还是早就有11岁女儿了?港台及大陆各大网站连日来各种“华仔请你说清楚”的讨论文章满天飞,天王诚信大大动摇,影艺事业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

  “联合报”消息,“华神也有被嘘的一天了!”在PTT上备受推崇、被称为“华神”的刘德华,结婚谎言遭戳破,还自爆人工受孕,被台湾网友一阵猛酸,有人建议他“找个年轻老婆较有希望”,有歌迷建议他找代理孕母。

  而华仔传婚讯后,旧爱喻可欣母女频放马后炮,指责对方劈腿,更惹网友反弹,炮轰她消费华仔,“交往都N年前了,还可以炒20几年?”“吃不到的嘴脸真难看!”

  但也有持理性态度的粉丝说:“华仔已经比其它偶像好太多了,他其实不用交代太多,他应将家人、亲人摆第一,对粉丝就算是谎言也是善意的吧。
”也有人说:“我一直认为他早就结婚了,结果去年才结哦,但我不觉他是骗子。”已经自我疗愈的粉丝则说:“既然得不到就祝福吧。”

  针对粉丝批评喻家母女趁机作秀,对此,喻妈妈表示:“冬冬(喻可欣)只担心父亲生病的事,周日我们要飞去重庆探望他,粉丝对我们而言不会有压力。”

  至于华仔的人工受孕说,喻妈措词犀利:“因为需要人工受孕才去赌城办结婚登记,这是个笑话,他都几岁的人了(朱43岁),在一起这么久,怎可能到现在才想生?这我不信,我相信他们早就有11岁女儿的事。”

  “他因为很爱粉丝,怕他们伤心,才编出这个理由来,想博得同情,也给自己一个台阶下,也可能他很想要一个儿子吧,但我个人认为这种说法是个幌子。”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