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金越出任央视明年春晚总导演 主打青春时尚牌

2009年09月01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年时报

  据《京华时报》 昨天,央视在内部召开的例会上正式公布了春晚招标结果,2010年春晚将由央视文艺部主任金越执导。他曾经担任过三届春晚总导演。据悉,他参加竞标的主题是“虎跃龙腾闹新春”。

  8月14日,中央电视台举行了2010年春节联欢晚会总导演招标会,马东、夏雨、李国红、屠茵、王宪生、李宇红和金越7人参加了竞标。

原定9月1日才公布的2010年春晚总导演招标结果,昨天在央视内部召开的例会上曝光。文艺部主任金越毫无悬念地再次成为春晚总导演。

  金越表示,近些年来,春晚演员“老龄化”已逐渐成为许多观众反映相对强烈的问题,“这次央视将把目光锁定在各种全国性的文艺大赛和汇演中涌现出的优秀演员和作品上,吸纳更多‘80后’甚至‘90后’的创作者加盟,让晚会变得更青春、时尚”。金越还提出,明年春晚在编排方面会适当调整,包括用电视手段营造四大视觉奇观、每小时设计两次以上的场景变化等方案,让春晚变得更生动。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