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否认奉子成婚 刘德华北京收红包(图)

2009年09月01日0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杨千嬅之前一直不承认恋情,如今闪电宣布结婚
杨千嬅之前一直不承认恋情,如今闪电宣布结婚

刘德华到北京参加活动,粉丝送上红包
刘德华到北京参加活动,粉丝送上红包

  前两日,天王刘德华在官网留言承认已婚,不过前日现身北京首都机场的他,依然不发一言,避谈和朱丽倩的婚事;至于天后杨千嬅,被爆已与男友丁子高完婚之后前日也首度亮相人前,却没再闪躲,而是高调承认已婚身份,甜蜜跟大家一同分享结婚细节,并爆料称,其实此前男友已经求婚两次,终于感动了她。“天后”杨千嬅细述结婚经过

  相对于黎明闪闪躲躲不回应婚讯,“大笑姑婆”杨千嬅被老板林建岳爆料已于8月11日和男友丁子高结婚后,前日(30日)公开婚讯后首度面对媒体的她,即非常开心地与媒体分享了甜蜜结婚经过,“我并不是想刻意隐瞒,今次结婚有一点即兴。

”荣升丁太的杨千嬅透露丁子高此前已两度求婚,一直未获首肯,直至月初他们去了美国度假始即兴结婚。

  杨千嬅透露,今年2月,丁子高第一次求婚,两人有了结婚计划。7月时,丁子高再度求婚。杨千嬅回忆说:“7月31日他的生日,我们出外旅行,我扭伤脖子,他突然复述了我在一个访问中说过的话,‘若有60岁命,30岁过后就是人生开始倒数之时’,于是他再度求婚:‘如果现在已经倒数,就要更加珍惜,我可陪你一起走下去吗?’这一刻令我很感动。我们就马上租车到赌城去注册,其实我现在连结婚证书都未收到。”更搞笑的是,由于太匆忙,戒指尺寸都不对,杨千嬅的太松,丁子高的太小。

  对于“瞒婚”理由,杨千嬅笑言是因为一些广告片约在身,不方便承认,“这次我应该感谢华仔帮我引领……没想过大家会这么快……这次结婚也只是通知了自己的父母、丁子高的母亲和老板林建岳。经与老板商讨后,协议先完成今年的工作后,明年才公布,因涉及一些广告和片约等,虽没有抵触,但希望履行艺人的责任和专业态度。”

  刘德华博客自述是为了孩子结婚,那么杨千嬅是否奉子成婚?杨千嬅则摇头否认:“我们还未想过BB这回事,我仍很爱娱乐圈,没想过退出,明年仍想开演唱会。”杨千嬅还透露父母是传统人,所以明年要补办一些传统结婚仪式,所以目前在长辈眼中他们仍是未婚,故现在仍是各自居住。

  继前两日两度在官网留言承认结婚为小孩,并将人工受孕后,不知是不是意在躲避风头,上周六刘德华失约了众星云集的电影华表奖。直至30日16时,刘德华航班才飞抵首都机场。这也是他承认结婚后首次在京亮相。

  为了保护在“风口浪尖”上的偶像,约40人的粉丝团有纪律地一字排开。更有意思的是,与往日粉丝接机道具不同,除鲜花外,这次每个粉丝手里都拿着一个小红包。进入大厅后,一脸疲态的刘德华见有粉丝迎接,还是相当敬业打起精神,面带微笑向粉丝挥手。在粉丝代表送上鲜花后,其余人便有秩序地向偶像递上红包,华仔一边连声道谢,一边收取歌迷红包。不过对于“婚事”,刘德华依旧是一言不发。

  据悉,刘德华此次来京将拍摄主旋律歌曲《母亲》MV,并将就隐瞒结婚事件再次向粉丝道歉。(曾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