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报:结婚道歉“对不起”谁

2009年09月01日0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结婚却没有告诉大家,天王刘德华食言了,纵然官网上的道歉信字字委屈,但还是堵不住影迷大喊失望的嘴。结个婚而已,又是在演唱会上大问“如果我结婚了,你们还会来看我的演唱会吗?”,又是发毒誓“如果有儿子,就怎样怎样……”最终还是被曝光了注册证书,不得不亲自道歉。

难道是所谓的“高处不胜寒”?说一声“我结婚了”为什么偏偏这么难?天王,如果再多些勇于承认事实、敢于面对现实的王者风范,或许才更配得上大家授予的“天王”封号,或者不需要看得太远,就学学身边的大哥张学友的坦荡荡也就足够。

  许是在娱乐圈呆久了,拿了太多影帝视帝,演了无数好人坏人,演技纯熟到不演不快?刘德华“如果结婚,一定告诉大家”的承诺依然在耳边回响,如今却脸皮内衬荡然无存,只剩博客上那不解恨的只言片语的歉意。郭富城明明和熊黛林相恋三年,两人共同庆生、共度良宵的经历不胜枚举,却还是一副“打死也不说”的嘴硬态势。

  口口声声不结婚、不生子是为了粉丝的天王们,如此做法不但失去了威信,也威风扫地。在欺骗甚至玩弄粉丝痴心的同时,也更残酷地捏碎了身边另一半的真心。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