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太”乐基儿承认已婚 先道歉后谈嫁(图)

2009年09月01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乐基儿名正言顺做“黎太”,难怪表现风骚!
乐基儿名正言顺做“黎太”,难怪表现风骚!

黎明继续开工,但还未正式响应婚讯。
黎明继续开工,但还未正式响应婚讯。

  黎明、刘德华及杨千嬅连环被踢爆婚讯,眼见纸包不住火,当事人只好承认喜事!继杨千嬅前日风骚认嫁后,乐基儿昨日也承认已婚做“黎太”,但老公黎明仍未表态,而身在北京的刘德华则继续拒绝公开交代事件!

  乐基儿(Gaile)被踢爆与黎明(Leon)结婚后,昨日首度公开露面,出席在apm举行的谋雪糕月饼活动,现场约有半百传媒采访。活动后,乐基儿在后台接受访问,身穿花花裙的她笑容满面,心情明显不错。

未等记者开口,她已抢先说:“我想说一些事情先,首先对不起,我都比较Shock(惊讶),关于这件事我和你们一样,好多事情未明白、未消化,所以好多问题我不会回答,希望你们明白!你们可以照问,我举手代表我不回答。(为什么是举手不回答?)可以省一点声音。”

  被踢爆感惊讶

  问到黎明如何求婚,乐基儿已当即举手,她解释:“我和黎明喜欢为自己Keep Personal Life(私隐),希望大家Respect(尊重)!‘黎太’不需要叫,心里面叫我好开心,就叫我乐基儿。”记者笑问有没有人叫她“阿嫂”,她指着记者说:“你是第一个。”对于结婚是即兴还是有计划,以及事前有否与黎明合口供,她又举手并强调:“我没有什么好回答的,我只会说我是结了婚的人,怎么发生和会不会摆酒我都不会回答,未到这个时候不回答,到了都未必答。”

  谈到心情,乐基儿坦言要面对传媒,感觉紧张,因为她未能将整件事消化。问到前一晚有否想过如何面对?她再次以“好Shock”来形容,至于工作计划有否受影响,她说:“不回答!不应该问我,问公司。(是否会生宝宝?)你们找回以前的一些报道,我已经回答过,我没有什么特别的变化。(被踢爆结婚的感觉?)好Shock(惊讶)。(是否会觉得轻松了,不需要守住秘密?)都说是秘密,被人知道和自己Announce(宣布)是两回事,但我会Admit(承认)。(有没有想过公开?)不再重要,顺其自然。”

  老公继续封嘴

鬼马的乐基儿,竟拿起杨桃扮单眼。
鬼马的乐基儿,竟拿起杨桃扮单眼。

乐基儿离开时被追访,迫到一角落。
乐基儿离开时被追访,迫到一角落。

  问到为何未有戴婚戒、婚后有何不同、黎明送了什么礼物及有否给家用,乐基儿都一一举手不回答,最后她作出总结:“谢谢大家关心,我是结了婚,如果熟悉我和黎明的人都会明白,我们好少说私人的事情,本来想Keep Secret,现在大家知道了就算了。”之后她返回台前,用英语将总结重复一次向电子传媒交代,但不设提问,说罢急急返回后台。活动完结后,乐基儿乘座驾返回与黎明的上水爱巢,沿途有五、六部采访车尾随。乐基儿昨日公开露面承认婚讯后,男主角黎明依然故我,一句都不说,要到本月五日才出来见人,出席伯爵表的派对。另外,对于去年本报揭发乐基儿结婚,却遭她否认,黎明公司Amusic的传媒总监沈小姐表示不会回答。

  举手不回答

  黎明是“金句王”,经常自创奇怪金句,身为太太的乐基儿也有样学样,自创举手拒绝回答记者问题,并解释此举“可以省去声音”。乐基儿特别选择在后台接受访问,全程由黎明公司Amusic传媒总监沈小组陪伴,表明访问期间不可拍照及录像,只准文字记者在场。在一个短短访问中,乐基儿举了八次手,不作响应的问题比回答的问题还要多。其实乐基儿此举不难理解,一向与传媒坦诚相对的她,即使是隆胸或拆弹都直认不讳,但这次婚事牵涉另一半黎明,有些事可能不能与别人分享,但又不想说谎,所以想到这条“绝世好桥段”。

基儿乘座驾返回与黎明位于上水的爱巢。
基儿乘座驾返回与黎明位于上水的爱巢。

  影后醉走冯小刚护花

  舒淇虽然在第十三届中国广播影视大奖电影华表奖中,凭《非诚勿扰》力挫《赤壁》林志玲,获颁“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但适逢黎明与乐基儿秘密结婚年半的消息终于通天,令身为黎明旧爱的舒淇,获奖心情也难免有点酸溜溜。

  封口避答

  舒淇大前晚盛装现身北京华表奖红地毯时,已采全晚封口策略来面对传媒关于黎乐“新”婚的提问,虽然舒淇曾扬言会待颁奖礼庆功宴上才接受访问,但颁奖礼完结后,舒淇与冯小刚、葛优、王中磊等,被发现转往华谊兄弟庆功宴,一身粉色裙示人的舒淇,在场内频与众人碰杯,喝到醉醺醺。离开时,见舒淇脸颊泛红,满身酒气,咧嘴而笑,似乎喝了不少酒,冯小刚见状更伸出手来扶着她,护送她离开。

  此外,舒淇早前为GUESS牛仔裤拍摄广告,广告商特别请来星级化妆师Zing、发型师Sev及专程由韩国来港的形象顾问Ms. Choi,连手为舒淇化妆造型,凸显舒淇及该牛仔裤系列的妩媚、时尚、洒脱、真我一面。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