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魏晨不做“花心大萝卜” 求爱台词曾张不开嘴

2009年08月31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8月29日,《乐火男孩》主演之一魏晨来到大连举行媒体见面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魏晨表示《乐火男孩》不是只拍给“粉丝”的电影,而是所有喜爱电影的观众都不可错过的一部片子。

  片中,魏晨饰演的“欧小浪”是一个“花花公子”,对此,他表示开拍之前就已做足功课,向王栎鑫等人讨教恋爱经验。“我认为这是个"嘴花心不花"的角色,虽然对女孩子整日甜言蜜语,但遇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还是会专心追求的。”魏晨表示,自己很喜欢这个角色,认为他很可爱,他还透露拍摄时他甚至当着导演的面改台词,好在得到了认同。


  电影里的“欧小浪”求爱招数多且新奇,魏晨坦言拍戏之初有点放不开,因为平日里的他不仅不会甜言蜜语,还有点不善言辞。“我常常自问,我真能念出这样的对白吗?”魏晨还举出最“雷”的一句台词:“我抽一根烟,上面写着我喜欢的女生的名字,然后告诉她,我要把你吸进肺里,这样就可以让你停在离我的心最近的地方!”魏晨透露他的爱情观是,“谈恋爱,男生最重要的是逗女生开心,我如果喜欢一个人,就会努力给她讲很多笑话!”

  魏晨表示,《乐火》的剧情和搞笑程度肯定要超过同类影片,但他说“将来如果遇到合适的机会,还想尝试一下拍恐怖片”。首席记者穆晨曦 (来源:半岛晨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