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狼灾记》杀入贺岁档 田壮壮转型玩魔幻(图)

2009年08月31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狼灾记》剧照,小田切让与Maggie Q.主演

 
  下月中多伦多首映 小田切让MaggieQ携手亮相

  由“第五代”旗帜性人物田壮壮导演的电影《狼灾记》将于下月13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举行全球首映的消息刚刚宣布,记者从片方得知该片在国内的公映计划也已重新启动,发行方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公司初步计划让该片加入竞争激烈的贺岁大战,而充满异域元素的魔幻色彩和视效一流的狼戏将成为影片未来“吸金”的重要武器。

  冲击贺岁档全靠魔幻

  《狼灾记》由中影集团发行放映公司负责发行,据看过该片的一位工作人员透露,《狼灾记》的故事颇有日本版聊斋的味道,充满魔幻色彩,男女主角小田切让和MaggieQ的关系可以用缠绵悱恻来形容,而最大的看点则是贯穿全片的狼戏。
如果影片可以顺利通过审查,中影初步计划将该片投入12月的贺岁大战中,倚仗《狼灾记》不同于其他影片的魔幻色彩强力吸金!

  虽然今年贺岁档的竞争前所未有的激烈,但是拥有多部大片发行权的中影集团却是幕后最大的操盘手。《三枪拍案惊奇》、《无人区》、《刺陵》、《未来警察》、《十月围城》等五部计划在12月上映的大片都由中影主导或参与发行,而《狼灾记》的加入无疑让这场票房大战更趋白热化,如何为这六部大片合理安排档期可能将成为一大难题。对此发行方有关人士表示,通过类型化的差异竞争,将是《狼灾记》的最大利好。

  多伦多首映婉拒威尼斯

  《狼灾记》自去年开机以来就鲜有官方消息,而小道消息却接连不断,先是传出女主角锁定汤唯,后田壮壮导演出面辟谣并透露MaggieQ担纲,后又有消息说该片因内容情节限制不会在国内公映,最新的传言则是《狼灾记》将以“惊喜电影”身份参加9月初开幕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以唯一华语片的身份角逐本届“金狮”大奖。

  对此种种猜测,《狼灾记》片方一一予以回应,宣传负责人表示,《狼灾记》自今年年初完成拍摄后,导演田壮壮一直潜心后期制作,由于涉及大量狼的特效镜头,因此直到8月初才完成,片方从未有过放弃在国内公映的计划,并已于日前送审。至于威尼斯电影节则于今年早些时候婉拒,田壮壮将携男女主角于9月13日在多伦多国际电影节亮相全球首映式,做出这一选择的原因是多伦多拥有北美最活跃的电影交易市场。该负责人最后表示,作为田壮壮导演的商业转型之作,海外市场对《狼灾记》的前景十分看好。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