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晨报:当明星,学学人家刘德华

2009年08月31日23: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很多港台明星的事业期很长,譬如刘德华,当然不是因为他是完人,最近他就犯了个小错。他能对自己隐瞒结婚的事实满怀诚意地说声“对不起”,很多粉丝亦表示理解。50岁的男人,遮遮掩掩地结婚应该不算对不起偶像的头衔,但也从另一面体现出刘德华对于自己名气的爱惜,他对自己要求之严格超乎常人想象。
而我们很多偶像,比如死扛着不认错的周杰、那些把吸毒当时尚的明星真该好好学学刘德华。

  由刘德华结婚的谨慎态度,联想到日本乃至整个亚洲国家对于酒井法子吸毒产生的地震般的反响,都说明了一个问题:当偶像就要不自由!因为偶像的一言一行会影响到千千万万喜爱他的人,这点也很值得我们深思,酒井因为吸毒被迫离开娱乐圈,一个曾经取得很高艺术成就的万人迷此番遭到唾弃,落得如此下场不免让人同情,反观我们的娱乐圈对于明星真是太娇惯,太纵容了。出了车祸的周杰还厚着脸皮为新片做宣传,吸毒被逮的张元照样可以找到电影投资。

  相比之下,我们的明星真是太滋润,挣着大把的人民币,揣着国外的护照;贴着质朴“苦孩子”出身的标签,吸着最新型的毒品;身着华美礼服、众多保镖护驾,还总辩解自己的辛苦别人不理解。就我几次采访刘德华的过程,他对记者采访的积极配合,那种不卑不亢、有问必答的态度非常让人舒服,真不明白我们的明星的大爷习气是谁惯的。

  和璐璐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