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地下地上》登江苏卫视 任程伟成史上最帅特工

2009年08月31日1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任程伟迷人微笑
任程伟迷人微笑

任程伟飒爽英姿
任程伟飒爽英姿

任程伟帅气造型
任程伟帅气造型

  根据石钟山同名小说改编,任程伟、韩雪、王雅捷等主演的电视剧《地下地上》日前在江苏卫视独家上星播出。该剧之前在地面台播出时就引来观众热议,任程伟所饰演的特工也被誉为史上最帅气特工,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而此番登陆卫视能否再创佳绩,引人关注。

  该剧早在开拍前就因为情节与《潜伏》有相似而惹上了“官司”,在武汉等地的地面台首播之后,也被观众和媒体不断拿来和《潜伏》做比较。尽管如此,《地下地上》在地面台的播出均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极高的收视率。

有观众表示,乍看剧情,确实与《潜伏》有着很多相似之处,例如主人公同样在保密局执行潜伏任务、与女游击队长假扮夫妻、从烦恼无限的冤家对头变成一致对外的亲密战友,获得“城防图”为解放所在城市立功。不同的是,石钟山又接着写了解放后夫妻从“地下”转入“地上”,为《潜伏》提供了另一种可能性。

  而在人物设置上,任程伟饰演的刘克豪和《潜伏》中“余则成”是同类角色;巍子饰演的站长徐寅初类似 “吴站长”;王雅捷饰演的王迎香与刘克豪假扮夫妻,与“翠平”一样,也是个勇敢、鲁莽、固执、枪法出众的女游击队长;不同的是,韩雪出演了军统机要秘书林静,这个人物不仅成为串联起全剧“上”、“下”两部分的关键,还是剧中情感线的主体。而任程伟、王雅捷和林静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让观众看了大呼过瘾。

  对于刘克豪这样一个颇具007特色的人物,任程伟直言要塑造出中国地下党员的人物厚重感与使命感。任程伟希望这部作品可以让观众朋友们感受到那个特定年代地下党员工作的艰苦、残酷,以及这部作品所富含的人文内涵。不少观众在看完该剧后表示,任程伟身着军装的样子,将其高大、挺拔的身形显露无遗,加上其深厚却又不着痕迹的表演功力,堪称内地电视剧史上最帅气的特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