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密谋复出成立个人事务所 或将变身脱衣舞娘

2009年08月31日1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酒井密谋复出成立个人事务所
酒井密谋复出成立个人事务所

  搜狐娱乐讯 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起诉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38),日前向辩护律师表明了“想退出演艺圈”的意思,28日原属事务所Sunmusic发表了解雇的决定,在当天的会见中,律师把解雇的事情告诉了在拘留中的酒井,据律师透露“我早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酒井表现得很冷静。

  “非常悲痛的决定”,“我们不再参与(她演艺活动的事情)”,原事务所的社长相泽正久公开宣称从公司的立场上已经放弃拯救酒井。从14岁出道至今已有23个年头的酒井的演艺生涯从此打伤了休止符?而知情人士却持相反的看法,理由是释放后将与丈夫高相祐一离婚的酒井,10岁的儿子成为她唯一的至亲,她本人也多次表示希望能给儿子良好的生活和教育环境,即使此前代言的广告违约金不需要其个人承担,儿子的未来却是酒井不得不复出演艺圈的重要理由。

  在“失踪剧”中担任重要角色的继母至今未在公众面前亮相,有传她已身患肺癌。继母的家位于东京杉并区,这里很可能成为酒井新的个人事务所的所在地。根据日本演艺圈的惯例,涉及吸毒的艺人,短时间内想出演电视台的剧集基本上是天方夜谭,酒井想重新立足,恐怕只能效仿同样是因兴奋剂事件被逮捕的小向奈美子,后者在东京银座的摇滚酒吧里担任脱衣舞娘。不过都内就有酒吧的负责人公开表示:“她(酒井)那样的人,我们绝对是不会聘请的”。酒井释放后的前景依然不乐观。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