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油!东方天使》终极“大逃杀” 决全国12强

2009年08月31日18: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12强
12强

12强
12强

  昨晚(8月30日),东方卫视《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第三战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加油!东方天使》“大逃杀”前二战的29位胜出选手,以及在天使官网复活的5位选手参加了全国“12强”的决赛。

  备受关注的“西单女孩“任月丽,作为5位复活选手之一,通过个人努力和超高人气,顺利晋级全国“12强”。

  在这三周 “惨烈地厮杀”过程中,天使们努力的汗水、辛酸的泪水洒满了这个青春的舞台。来自全国14个赛区、加油站及特别加油站的70名天使,在这年轻的战场上经历了一番青春的洗礼。

  《加油!东方天使》全国12强华丽诞生:曲尼次仁(成都赛区)、求斯(武汉赛区)、戴燕妮(沈阳赛区)、贺一纯(西安赛区)、于洋(沈阳赛区)、金珠卓玛(昆明赛区)、张晗(广州赛区)、姚琳(南京赛区)、张燕妮(重庆赛区)、李佳妮(重庆赛区)、任月丽(新浪赛区)、巴哈古丽(成都赛区)。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