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殷叶子成《流星雨》最佳绿叶 《国防生》展风采

2009年08月31日16: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剪了短发的殷叶子
剪了短发的殷叶子

趟泥过水的国防生
趟泥过水的国防生

殷叶子饰蒋若琳
殷叶子饰蒋若琳

  三十五集的《流星雨》在上周六终于尘埃落定,超过3%的高收视也让主创人员感到极大的鼓舞。除了人气急升的五大主演,剧中配角也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其中,新人殷叶子凭借其靓丽的外形、自然的表演脱颖而出,成为受到观众好评的小绿叶。而在刚刚杀青的《中国国防生》中,殷叶子出演海军女孩蒋若琳,飒爽英姿展军人风采。

  刚刚完成《中国国防生》拍摄工作的殷叶子日前回到北京。谈到《流星雨》在争议声中收视爆涨,叶子说《流星雨》是今年初拍的,短短几个月的时间,自己和几位主演一样都是新人,没什么表演经验。

现在剧集出来能够引出这么大的反响,已经是成功了。她感谢大家对她的认可,非常开心观众的支持,这是观众对自己最大的褒奖,让她有信心继续做得更好。

  说起刚刚拍完的《中国国防生》,剪了短发的叶子一下来了精神。她说《中国国防生》跟以往的军校题材不同,因为国防生不算军校生不是普通大学生,“有点像民兵”,在普通大学就读,未来却是在军队。虽然不算军人,但是要按照军事化管理,所以进组第一天就被剪掉了心爱的长头发。而剧中呈现的军事化训练,如趟泥过水、踢正步站军姿、扛机身学打靶……等等都是亲身上阵,叶子笑着说跟大学生刚入学参加军训一样,甚至强度更大。剧终时国防生都成为了军人,当穿起军装的那一刻,叶子说一种自豪感油然而生,自己好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军人,所以到现在自己最不舍的就是那套海军服。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