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大剧院11周年演出季 9大系列喜迎国庆世博

2009年08月31日16: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8月27日)下午,上海大剧院正式推出了2009~2010年演出季。作为在新演出季中九大系列节目中的重点系列——歌剧嘉年华、舞蹈春之季、京昆群英会的代表人物杨小勇、季萍萍、尚长荣等人在新闻发布会上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上海大剧院11岁生日,共叙艺术感受,场面热闹而温馨。当天晚上,上海芭蕾舞团表演的经典舞剧《天鹅湖》拉开了新演出季的序幕,这个沿袭历年周年庆的传统为上海大剧院11岁生日献上了厚重的生日礼物。

  上海大剧院新演出季分为音乐、舞蹈、戏剧和教育四个板块,上演节目120台、近600场。以国庆60周年和2010年中国上海世博会两大主题为贯穿始终,不仅完整延续了历年推出的“世界著名交响乐团系列”和“世界著名独奏家系列”等品牌节目,而且策划推出了歌剧嘉年华、舞蹈春之季、京昆艺术节和钱江潮四大系列节目,丰富饱满地呈现出“高雅的艺术殿堂”的整体形象。

  据初步统计,明年上海世博会期间,上海大剧院将迎来各种与世博相关的演出约为120 场,预计上海大剧院届时将成为世博园区之外表演最密集的舞台。此外,首演也成为大剧院本次演出季的亮点之一,而50~200元范围低票价公益性也将继续保持。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