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沈晓海《勋章》添副业 踢球健身增强团队凝聚力

2009年08月31日16: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拍《勋章》心情大好
沈晓海拍《勋章》心情大好

  在最近各大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勋章》中,沈晓海饰演了一名与共和国一起成长起来的战士。日前,沈晓海在接受采访时透露说,整个《勋章》剧组的所有演职人员,不仅在工作的时候团结协作其乐融融,拍戏之余更是发掘了新“副业”,经常相约一起去踢球,无形中,愈加增强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有别于其他军旅题材作品的乏味,沈晓海说,他在拍《勋章》的时候心情一直特别愉悦。“足球是一项非常奇妙的运动,它不仅能让大家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心情,更重要的是,在这种依赖于团体协作的运动中,大家能够培养出一种默契。

  沈晓海笑称,在《勋章》剧组,几乎每个部门都有着一批足球爱好者,大家经常在收工之后顾不上休息就在一旁踢上球了,这其中当然少不了身在梦舟明星足球队的沈晓海,他说,这也正是《勋章》剧组给他留下的最难忘的回忆。当大家把汗水挥洒在球场上的那一刻,一种难言的团结协作精神也逐渐在剧组里凝聚了起来。

  沈晓海表示,作为自己的第一部军旅题材作品,《勋章》对自己来说,意义非比寻常。“正是这些穿梭在拍戏过程中愉快的点点滴滴,让我从侧面对军人戏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这对我以后接演军人戏相当有帮助。”沈晓海如是说。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