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娃娃音说落选 透露美容秘诀是“乐观”

2009年08月31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林志玲

  为啥美丽?俺最乐观

  前晚还在华表奖的舞台上大秀身段,昨天下午,娱乐圈大美女林志玲便来到沈阳代言产品。华表奖的失利并没有影响到这位美人的好状态,娇柔的声音,滴水不漏的话语,礼貌的手势、体态配合……林志玲的魅力征服了现场所有嘉宾和媒体同行。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表示,美丽最大的秘诀其实是乐观,“平常保持好心态,不断学习接受新事物,而遇到挫折不要气馁——就像华表奖失利根本没什么,入围已经是对我的鼓励了。


  “华表入围就是鼓励”

  前晚的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中,盛装亮相的林志玲无疑是全场的焦点之一,但是在随后颁奖的环节,入围“优秀境外华裔女演员”奖的林志玲,在二选一的PK中不敌舒淇错失奖项。不过看昨日林志玲出席活动时的表现,她的心情似乎并未受任何影响。对这个问题,林志玲表示,入围华表奖已经是对她最大的肯定了,“我之前只拍过《赤壁》一部戏,我的要求很低,只要肯定我演员的身份就可以了。而华表这么高级别的颁奖,能给我入围的机会,我已经谢天谢地了。”她表示,自己之后会在演员的道路上坚定地走下去,“希望有一天可以拿奖。”

  美容最大秘诀:乐观

  许多人都很好奇林志玲为何能多年来始终保持美丽与优雅,对此林志玲昨日也给出了自己心中的答案。“最重要的还是每天保持好心情,积极乐观地面对世界。”她表示,人生难免需要面对许多挫折、苦痛,但是美丽的光环是不会伴随着消极、颓废的人的。

  此外,她还分享了自己的两大美丽秘诀:多喝水、多运动。有媒体问昨日来代言米旗月饼的她对吃甜食的看法,她表示,压力大时吃点甜食或其它东西都没什么,“重要的还是好的身心状态。”

  美女也要不断学习

  昨日亮相沈阳的林志玲,言语和姿态都优雅无比,体现出性感、美丽之外的知性气质。对此她表示,自己是个非常喜欢学习的人,“无论是当模特、主持人还是演员,我都信奉一句话:"活到老,学到老。"《赤壁》让我学习到如何拍戏,而《刺陵》让我学会如何享受拍戏。”得知片中和他合作的男星周杰伦上周五在沈阳开个唱,前一天才走人时,林志玲表示非常遗憾,“他当演员不久,已经有了导演的经验,我从他身上就学到很多。”她表示,虽然自己被很多人称为“美女”甚至“花瓶”,但她不会放弃,“我希望每一年都会进步一点、超越一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