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拥抱》热播《铁人》获奖 张铎直言80后能吃苦

2009年08月31日1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铎在《拥抱》中
张铎在《拥抱》中

张铎《铁人》中跳进泥浆池
张铎《铁人》中跳进泥浆池

  正在央视一套热播的20集连续剧《今生欠你一个拥抱》,反响随着剧情的进展越来越热烈。提起拍摄中的种种艰辛,吴大龙(富大龙饰)战友李朝的扮演者张铎不无感慨:这个戏中很多演员都很年轻,但同样被主人公的事迹深深打动,拍摄苦点不算什么,80后也能吃苦的。

  剧中,张铎扮演的是一个娇气的80后学生兵,在男一号吴大龙的感召下,也渐渐转变成为了一个合格的吃苦耐劳的战士。为了展示战友的真挚情谊,张铎曾经在深山中寒彻骨髓的溪流中,抬着急救吴大龙的担架趟水奔走数里。不过这些对于张铎来讲都不算什么。在拍摄《铁人》时,他曾经在将近零下40度的泥浆池中浸泡数个小时,还曾在东北寒风凛冽的大荒原中连续24小时拍戏。

  在《拥抱》期间,电影《铁人》又喜获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作为剧中重要觉得刘文瑞的扮演者,张铎也很开心。他坦言:虽然我们这一代人生活条件优越了很多,但并不代表我们就不能吃苦。只要是工作需要,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事情,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夜阑珊/文)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