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月丽:天使舞台续写“西单女孩”的传奇

2009年08月31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复活选手任月丽选择和巴哈古丽PK
复活选手任月丽选择和巴哈古丽PK

西单天使成功复活
西单天使成功复活

  8月16日“大逃杀”第一战,“西单女孩”任月丽以一票之差暂时离开了天使舞台,但也因此一战成名。在《加油!东方天使》的复活机制启动后,她以第一名成绩重返天使舞台。

  在昨晚的第三战中,任月丽通过电脑随机抽取出两位对手,分别是实力强大的巴哈古丽和贺一纯。任月丽选择了实力较强的巴哈古丽。当主持人问及任月丽为何选择巴哈古丽时,任月丽透露,“下午在彩排时,就回答过记者的提问,如果有机会还是要选择名字有四个字的。”任月丽说,自己不想食言。

  挑战开始,任月丽一曲《外面的世界》让人沉醉,她的天籁之音,清澈空灵,引起全场的强大共鸣。而巴哈古丽的现代舞《WHEREVER》热情似火,让人眼花缭乱。

  评委评价道,两人的表现,一人似火焰,一人似海水,精彩异常。评委秋微认为,任月丽是性情决定命运,总是面临强大的对手;巴哈古丽则是遇强则更强,十分难得。孟广美认为,两人都很优秀,很难分出胜负。金海心则表示,无论任月丽成败如何,期待将来为她写歌曲,实现合作。最后,秋微实在是太钟爱两位选手,当场向101粉丝投票团提议,期待他们先投票给任月丽,因为任月丽只有一次机会,而巴哈古丽还有机会。在这一环节,任月丽以19票的优势挑战成功,替换巴哈古丽进入待定区,复活成功,巴哈古丽则进入败者区,静候下一轮的挑战。

  风云对决阶段,处于待定区的任月丽,三次出现在选择席上,但挑战者却一一回避,选择了其她选手。最后时刻,任月丽第四次出现在待定席上,挑战者是巴哈古丽。这次,巴哈古丽没有选择任月丽,而是选择实力较弱的北京选手王卉子,任月丽因此顺利进入全国“12强”。任月丽对巴哈古丽表示深深的谢意,并幽默地说:“我和四个字的没有仇。”引发了现场观众会意的笑声。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