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论:《丑女3》首播大变样 新剧情无限惊喜

2009年08月31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丑3》新人邓安奇人气猛涨
《丑3》新人邓安奇人气猛涨

  终于看到《丑女无敌》第三季的第一集。整个看下来小感动了一下。不愧是《丑女无敌》、不愧是“第三季”,一季更比一季强的特点已经被发现啦。

  惊喜一:丑女变美了。第一集当中有不少小费和无敌“想当年”的镜头,我也仔细的回忆了一下,当年那个无敌还真是无敌的丑,胖、土、钢牙、小辫还有乱七八糟的头发。现在的这个居然——瘦了?绝对不是我弱视。大家一定也都能发现。这小妮子在不知不觉间变美了,连衣服都不像以前一样雷人,倒觉得有些“非主流”。弱弱的加一句,小艾出来的那一下下穿得是LOLITA风格的吧?好,够雷。

  惊喜二:帅哥要出场了。无敌在操场大喊“我要和过去告别,不要回头,只向前看。不要难过,只要快乐!”无敌把包烧掉,小费把门钉起来,两人回忆过去的画面,在不同的地方却同样掉下泪啦。我几乎要拍手叫好,我喜欢这样的情节,好吧,你们两人的纠缠要展开新篇章了,姐很期待。雷囧的出现,冲到无敌面前把火扑灭,也一扑估计是要扑进无敌的生活了。个人认为雷囧比小费还是要帅那么一点点的,不像赵文卓倒像台湾实力小生黄少祺。那帅气的小微笑,估计是又要迷倒一片小女生了。(虎迷不要拍我,我只是比较喜欢年轻的)。

  惊喜三:真有歌舞呢。《丑女无敌》(三)宣传出来的时候一直是国内首部歌舞青春剧。我真没敢奢望国内能拍出印度宝莱坞那种百来号人齐舞齐歌的气势恢宏,所以想看看《丑女无敌》这个全国“首雷弹”会给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歌舞。这个第一集呢出乎预料的,我觉得不错。动感,帅哥靓女深得我心。虽然人数不够巨大,动作偶尔还有点小不齐,但演员背后的汗我都看到了,我很感动;演员拿着灯管跳舞我也看到了,原谅我,我大笑来着,是有够雷的。这群人在“够雷吧”载歌载舞,绝对是实力。特别是之前我一直愤恨的“流星雨”弹钢琴,根本一个键也没对上,但这《丑女三》一看就是实打实的真弹的。

  惊喜说完了,再说几个新面孔,雷囧在“够雷吧”的出场绝对是《丑女无敌》目前最帅气的,背景声那么一介绍,萌鲜果这帅气萌男第一个跳到你面前,新鲜!还有小龙女,那一个天外飞仙,再来几个武术动作亮相,漂亮!你要不说是宋祖英妹妹,我还真没看出来相像。

  剧情我还没怎么体会一集就过去了,先说到这。(文:突然好想你)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