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黎明被曝已结婚 任贤齐叶璇接受采访躲猫猫

2009年08月31日12: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黎明叶璇枪战间隙
黎明叶璇枪战间隙

任贤齐叶璇合照
任贤齐叶璇合照

叶璇王宝强老友鬼鬼
叶璇王宝强老友鬼鬼

  由寰亚电影出品,林超贤执导,黎明、叶璇、王宝强等主演的电影《火龙》昨日在香港中环拍摄外景,男主角黎明近日被媒体证实婚讯,令剧组吸引了近百名的记者到场采访。

  黎明昨日到达拍摄现场后,除了要开拍他的镜头的时,全程都和女主角叶璇坐於车内躲避记者的追访。剧情讲诉饰演警察的黎明和叶璇手持重型机关枪跟劫匪团伙追逐枪战,王宝强饰演的角色则浑身绑满炸弹当场引爆,场面十分惊险刺激。随即剧组安排叶璇和前来探班的任贤齐接受记者采访,任贤齐形容自己在戏中首次饰演深沉的反派角色颇具挑战。

  而叶璇则在导演林超贤的悉心打造下成功塑造动作女星形象,在片中不仅要负责跟黎明的连场感情戏,哭得死去活来,更要应付连番枪战爆破的场面令她浑身是伤,幸好有剧中同事的细心关照令她感动不已。提到在客串三场戏的徐若瑄,小齐笑称与对方合作十分愉快,可惜戏份太少,恨不得导演能多加些亲热戏。而说到跟王宝强的首次合作,叶璇夸奖对方是非常出色和专业的演员。拍摄现场也见王宝强和叶璇老友鬼鬼谈笑甚欢。当记者追问小齐和叶璇对于黎明被曝已经註册结婚一事的看法,二人称好朋友的私事私下再谈,不便公开评论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