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优良运作显奇效 首周票房过2500万

2009年08月3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葛优与张秋芳饰演夫妻
《气喘吁吁》葛优与张秋芳饰演夫妻

  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暑期喜剧大片《气喘吁吁》自8月28日全面上映以来,短短三天内,首周末票房突破2500万。

  《气喘吁吁》集合了葛优、张秋芳、梁天、刘桦等内地知名演员,并有台湾美女林熙蕾、优质偶像陈柏霖的闪亮加入,明星气场十足的该片吸引了不少观众的注意,更引发了各大影院的关注。因此,除了群星闪耀让该片赢得票房“开门红”,影院院线专业优秀的运作更是为超高票房起到了“保驾护航”的作用。

  由于选择在暑期档临近结束时上映,暑期档收官之作《气喘吁吁》受到了各大影院的一致重视。在影院排期上,几乎所有影院都把《气喘吁吁》作为主打影片推介,并将该片均安排在两个以上的影厅同时播放。同时,影片在8月28日上映首日创下了上座率高达90%的佳绩后,各大影院在第二天立刻加开影厅数量及场次,力挺该片的强力放映。在众多影院的鼎立支持及到位的商业运作之下,《气喘吁吁》不仅是名副其实的暑期收官大作,还将成为九月份商业大片的主力。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