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秘密结婚谢刘德华引领 接受求婚感动大哭

2009年08月31日08: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1日一向给人恨嫁感觉的杨千嬅,她与丁子高的两年半恋情终于修成正果,两人于8月11日在“半即兴”的情况,兼没有通知父母之下,于美国拉斯韦加斯秘密注册结婚。

  “明报”消息,荣升丁太的千嬅昨日出席“太阳计划2009”闭幕礼时,戴上与老公拍拖两周年的订情RM颈链,大晒甜蜜。
现场歌迷送上祝福又大叫丁太,千嬅也甚为受落。千嬅笑言婚事曝光要“多谢刘德华”,同时也否认奉子成婚,她婚后会继续演艺工作,结婚也与合约没有抵触。由于千嬅未正式摆酒,故暂时丁生丁太没有同居。


   刘德华好带头

  千嬅昨日现身活动时,工作人员为她撑起红伞赠兴。春风满面的千嬅笑言不习惯被称呼丁太,她说:“真的很开心,但真的唔该晒刘德华的"引领"!”她透过公司东亚公开两张注册结婚时的照片,穿上绿色衫的千嬅不改大笑姑婆本色,当身穿西装的丁子高为她戴上婚戒时,她笑得十分灿烂,两人又手拿白色玫瑰甜蜜合照。

  美国求婚感动狂哭

  千嬅透露今年2月的35岁生日,丁子高向她求婚:“他为我在韩国举行了惊喜生日派对,他跪地求婚时,哭得比我还厉害,由那时起,我们已计划明年(2010年)结婚。”今年8月,两人飞往美国补祝男方生日时,丁子高再度向千嬅求婚,终得千嬅首肯,她说:“我曾经做访问时讲过"如果得60岁命,30岁生日已经开始倒数",原来他一直记得这句话。我在洛杉矶玩Mummy(游戏)时扭伤颈,他跟我说,如果生命正倒数,我们更要珍惜,可否给他陪我走下去。我当场呆住,接喊得"把把声"。”


   没怀孕不引退

  两人立即驾车去注册,千嬅形容整件事十分感动浪漫:“好像拍《新扎师妹》般,又符合我《飞女正传》的性格!”她笑言婚事赶急,连实时买的婚戒都买错:“我的戒指太松,他的戒指只套到一半手指,还戴错在右手!”说宣誓时,丁子高的表哥也在场,问千嬅有否感动到喊?千嬅说:“因为主持婚礼的是犹太籍的英文人,他的口音不太纯正,要重复很多次,我反而劲笑!”

  明年摆酒前“分居”

  问她是否奉子成婚?千嬅看肚子说:“你看我就知不是啦!我还想明年开演唱会。”记者叫她要小心避孕,千嬅笑说:“我是护士嘛!”她表示可能明年补摆喜酒,双方父母仍未择好日子。

  至于婚后是否同居?千嬅说:“我们没有一起住,在老人家心中,我们未正式结婚,我们仍然是丁生和杨小姐。”哪岂非未能洞房?千嬅笑说:“现代没所谓吧!下半世都成日见,现更珍惜独处时间。”


   老板早知婚讯 原计划来年公布

  千嬅表示返港后已立即将婚讯告之父母、丁子高母亲及老板林建岳,而她并非有心隐瞒,只是跟林建岳达成共识,本想等到明年完成电影、广告及演唱会后,才公布婚讯。千嬅说:“其实我们一直打算明年结婚,正如呖咕呖咕叫八飞时,也不会出声啦!而且老板想我完成工作才公布,也不想客户对我的工作态度失去信心。”


   为丁子高改变想法

  问她喜欢丁子高什么地方?千嬅甜丝丝说:“他心地好,对我和屋企人都好。我们都为对方改变自己的生活和想法。”她形容老公成熟有幽默感,当她有压力的时候,对方给她很多正能量:“他给我可以结婚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提到旧爱郑中基恭喜她,千嬅说:“希望他大个仔,快些成家立室!”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