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承认结婚但没有孩子 或采取人工授孕(图)

2009年08月31日1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刘德华被曝2008年6月23日和朱丽倩在美国注册结婚之后,昨晚身在杭州的华仔再次在官网留言,称他隐瞒结

  婚之事是因为岁数渐高,打算借助医学手段生子,而香港更改法律,需要注册夫妻才能进行,所以才去拉斯维加斯结婚。

  在留言中他称:“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著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
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

  刘德华还表示,之所以没有第一时间对粉丝公布是因为“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没想到事情弄得更复杂,于是在留言中几次三番向粉丝表达歉意。

  附:留言全文《迟来的坦白》

  其实我一直都希望有个小孩,而高龄更是不变的事实;经过医生提议,依靠医学方法成功率会高一点,那好,照著办吧!无奈去年香港更改法例,需要注册夫妻香港医生才愿意进行,不然医生会在法律上背负责任。我想了又想,最后我决定跟她在美国注册,那就可以留在香港进行;但又为了怕公布,她被媒体穷追,我就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结果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这就是事情的始末,我说了,虽然晚了,已经先错在我不守好承诺,但你们是最有权利最先知道,对不起...华仔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