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气喘吁吁》上映初战告捷 首周票房突破2500万

2009年08月31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气喘吁吁》葛优“泡”夜店
《气喘吁吁》葛优“泡”夜店

  由盛世华锐、正天文化、北京搜狐娱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光线影业发行的暑期喜剧大片《气喘吁吁》自8月28日全面上映以来,短短三天首周末票房突破2500万。从观众的反应看,该片用黑色幽默的方式反映了现代人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让很多人感同身受。葛优、张秋芳、梁天、林熙蕾、陈柏霖等人组成的超人气实力喜剧阵容也吸引了不少观众。在影院每天统计的总票房中,《气喘吁吁》创造的票房占总票房60%左右。>>安徽卫视首播《气喘吁吁》首映 众主创到场助阵

  暑期收官大作 最写实的黑色幽默

  《气喘吁吁》讲述了葛优扮演的假大腕李强正遭遇中年危机,事业上公司面临破产,在家则要应付神经质的妻子和“自闭症”的儿子。他视收购美商弗兰克的奶酪公司为自己生活的一线希望,但在收购过程中,他和形形色色的人打交道,发现原来每个人都和他一样在经历经济危机带来的种种痛苦,每个人都有歇斯底里的一面。

  影片用黑色幽默的笔调将“内外交困”的中年男人、欠钱不还的商场老千、肥胖多疑的中年妇女、渴求成名却遭“潜规则”的时髦女郎等等人物刻画得入木三分,用喜剧的方式展现了现代人在生活重压下被迫呈现的各种窘态,让观众在欣赏演员们滑稽荒诞的表演时对生活有了更多的思考。

  葛优首进暑期档 最大胆的一次表演

  大家想看葛优的表演通常要等到贺岁档,《气喘吁吁》是多年来葛优首次进军暑期档,希望给喜欢葛优的影迷带去夏日最爽快的喜剧体验。在片中,葛大爷不再“聪明的脑袋不长毛”,而是留起了长发示人。同时,葛优也一改以往贫嘴的招牌形象,在表演上更注重对人物内心的表现,将处于中年危机中诸事不顺的“假大款”李强演绎得充满戏剧感,又能让观众找到共鸣。在片中不仅“葛氏英语”又有了“no故宫no长城”的新段子,葛优还和林熙蕾在宝马车内上演让人喷血的“激吻大战”。这是葛优近十年来最大胆的一次表演,从已经观看影片的观众来看,很多人肯定了葛优具有突破性的演出方式,认为影片带来的喜剧感受是耳目一新的。

  黄金配角阵容史上最强

  《气喘吁吁》不光有葛优鼎立出演,几位黄金配角的加盟让影片增色不少。喜剧大腕梁天“屈居”扮演葛优的发小兼债主,对人生有最另类的思考;“百家讲台”明星老师纪连海首次“触电”化身美容医生,其举止神情和冯小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颇为相似;德云社“少帮主”李菁在戏中扮相“粉面”,对美女“垂涎欲滴”却干的尽是欠钱不还的事。

  作为一部众星云集的暑期档大戏,《气喘吁吁》的首周末超高票房说明了自己的实力,在接下来的放映时间来,该部实力大作将有望创造更高的票房,成为名副其实的暑期档收官大作。

  
(责任编辑:张颖)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