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官网留言透露 秘密结婚是为生子(图)

2009年08月31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刘德华和浙江卫视主持人

  “爱情之都”杭州果然名不虚传。继3年前谢霆锋张柏芝牵手现身萧山机场恋情曝光后,29日来杭第二天为浙江卫视台歌《海阔天空一路是蓝》拍摄MV的刘德华也忙里偷闲,两度抽空在官网首次回应了与朱丽倩的婚事。不过,相比较“锋芝恋”的甜蜜蜜,刘德华迟到的“爱的告白”充满了被动与无奈。

  150个保安、4名特保、5辆商务车围成“封锁线”……MV的拍摄地之一杭州梅家坞的安保工作真的是天王级。刘德华的午饭是梅家坞的农家菜,只是不知道华仔胃口好不好。
当了20多年几乎零缺点的劳模艺人,刘德华不是没绯闻,只是亲和力有口皆碑,媒体爱护有加。尽管终于亲自承认婚事,但他言语间充满了被动与无奈。前天下午MV拍摄完毕后,当主办方工作人员当面对他说“祝你幸福”时,刘天王的反应平淡如水,只是礼节性地微微一笑一点头,还有一脸掩饰不住的疲态。

  前日深夜刘德华又在官网上最新留言,坦白交代结婚与怀孕的来龙去脉。按照留言内容来看,刘德华表示一直想要孩子,而自己与朱丽倩皆为高龄,为了靠医学方法求子,依香港法令要求,先在美国注册然后回港接受手术。刘德华说自己是怕公布了婚讯之后朱丽倩被媒体穷追,所以“做了一个自私的决定”,为此向官网上的影迷郑重致歉。刘德华说:“自以为等到如果一切顺利,胎儿稳定后才一同告诉大家,结果把事情弄得更复杂。因为我没有正确处理好,让大家难以面对,我真的很抱歉!对不起!”

  华仔的真情告白让歌迷们对他很是心疼,昨日他从杭州前往北京工作时,在机场接到了很多粉丝们送上的红包。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