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齐鲁晚报:刘德华何须道歉

2009年08月31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王慧
  这两日刘德华婚讯传开,事主刘德华不仅在自己的官网上连发声明承认实情,而且道歉连连,不停地为未能守住“先告诉大家”的承诺而惭愧;在8月29日的留言《迟来的坦白》最后更是一句一个对不起,其歉疚之情溢于言表,让人不禁心生感慨:刘德华何须如此啊!

  男大当婚,女大当嫁,恋爱结婚生儿育女皆人之常情,任你是怎样的大众偶像也不能免俗。
也许在刘德华年轻的时候,确实有为保持偶像地位不便公开感情的考虑,可是谁都知道偶像也是会老的,偶像也是有情感需要的。当年那些以刘德华为白马王子的女孩子现在其实也差不多都是孩子他妈了,你刘德华又何必苦苦以偶像自居,扮出一副不知情为何物的清纯模样呢?最终还不是苦了自己,苦了身边人。

  从一个又一个对不起可以看出刘德华对自己的粉丝是多么看重,但是你知不知道,喜欢你的人没有谁会因为你结婚而心生不满或不再喜欢你。我们可以理解你是为了身边人不受媒体打扰而保密,但是在确有其事之后还要刻意隐瞒就显得你有点太拿偶像当回事,而且还有点自虐的意思。现在还有哪个人会要求自己的偶像一辈子不结婚吗?即便有,你刘德华也不必真照着做啊,你是为谁活着呢?你一辈子的幸福并不攥在他们手里啊!

  刘德华应该知道,偶像事业再大,大不过人伦纲常,让他陷入情感与事业迷局的不是别人,而是他自己。和朱丽倩结婚生子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不会对任何人造成困惑。现在是他自己把自己困住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