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白裙林志玲秀雪肌 否认婚讯被疑感情有变(图)

2009年08月31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林志玲的感情生活一向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与言承旭分手后,她与邱士楷的恋情几度升温,甚至多次传出喜事将近。去年接受媒体采访时,因感情逐渐稳定,林志玲对外宣称今年有结婚的打算。不过,时隔一年后,这位佳人的感情生活似乎出现转折,29日接受采访时,记者在问及她今年是否会如约完婚时,她却一口否决,不禁让人担心她与邱士楷的感情状态。

  29日在津举行的米旗中秋月饼发布会上,林志玲以代言人身份亮相,吸引了大批群众参与。
身着淡黄色礼服的她在T台上的一段走秀将发布会气氛推向高潮。林志玲表示,这次代言,她感觉特别荣幸,她希望所有朋友在今年八月十五的时候能吃到可口的月饼,享受全家团聚的幸福。

  参演大片《赤壁》,林志玲非但没有因为在片中“嗲声嗲气”的发音遭到批评,反倒人气日益看涨。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她的一举一动都赢得在座群众的欢呼,如今她与周董合作出演的影片《刺陵》即将在12月登陆银幕,在事业上林志玲昂首阔步。另一方面,林志玲的感情似乎也到了要开花结果的时候,与言承旭的恋情结束后,俨然一副新男友姿态的“马桶小开”邱士楷跃入大众的视线,邱士楷家与林志玲家是世交,两人算是青梅竹马,毕业于美国柏克莱大学工程管理系的他担任和成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家族资产超过35亿元新台币,主要经营马桶及卫浴产品。此前,媒体多次拍到邱士楷和林志玲一家聚餐,场面温馨,今年7月,台湾媒体又拍到邱士楷与林家人一起吃火锅,林妈妈吴慈美大方笑称当天是“家庭聚会”,间接承认了邱士楷“未来女婿”的身份。

  去年,34岁的林志玲对媒体信誓旦旦地表示明年会结婚,今年她似乎一下子忙了起来,涉足影视圈,忙着代言,参加各种颁奖礼,问及今年是否会完婚,林志玲漫不经心地一口否决:“不会。”其态度与去年有意公开恋情时相差甚远。事实上,今年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林志玲首度开口坦承自己正在恋爱,加之她不再避讳与邱士楷一起出席活动,很多人已经察觉,林志玲有了公开恋情的打算。而此次林志玲再次回避感情话题,外界称,这可能与邱士楷对感情生活严格要求、低调处理的态度有很大关系,不过,也有人士指出,林志玲与邱士楷在对待感情是否适合公布这个问题上产生了分歧。有知情人称,之前媒体记者问到邱士楷的感情时,他多次都表现出不情愿,甚至说过“谈这个不好,会让客户、员工、股东都不满意”的话。(记者 娄跃星 摄影记者 胡俊鹏)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