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圈连爆婚讯 刘德华杨千嬅承认黎明不应(图)

2009年08月31日0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楼市有“金九银十”之说,最近的娱乐圈“婚市”不知道是否也构建了一趟“金八银九”。年近五旬的刘德华天王刚承认已婚,老板林建岳就顺势报料旗下艺人婚事,昨天黎明天王拍电影就被围观了,杨千嬅就坦陈和林老板的协议了……哦,内地的夏雨和袁泉也很赶趟。据说明星也是一种被消费的产品,个人婚事应该也是纳入娱乐经济核算体系的一笔账吧,他们“被结婚”了,这团乱账或许就一笔勾销了,一阵。

杨千嬅和丁子高注册后拍照留念


 
  “丁太”杨千嬅否认奉子成婚

  结婚时间:2009年8月11日

  恋爱时间:2年

  香港娱乐圈三日内连爆婚讯,不过与刘德华和黎明的“遮遮掩掩”不同,杨千嬅昨天大方谈新婚。她否认奉子成婚,并表示明年会补办仪式。

  杨千嬅与丁子高女大男小,相差5岁,交往两年,碍于女方事业如日中天,为免恋情见光死,一直刻意保持低调。今年2月,丁子高第一次求婚,两人有了结婚计划。7月时,丁子高再度求婚。杨千嬅回忆说:“7月31日他的生日,我们出外旅行,我扭伤脖子,他突然复述了我在一个访问中说过的话,"若有60岁命,30过后就是人生开始倒数之时",他再度求婚说,"如果现在已经倒数,就要更加珍惜,我可陪你一齐走下去吗?"这一刻令我很感动。
我们就马上租车到赌城去注册,其实我现在连结婚证书都未收到。”更搞笑的是,由于太匆忙,戒指尺寸都不对,杨千嬅的太松,丁子高的套不进。杨千嬅还透露父母是传统人,所以明年要补办一些传统结婚仪式,所以目前在长辈眼中他们仍是未婚,故现在仍是各自居住。

  昨天,杨千嬅也主动解释为何隐瞒婚事:“这次我应该感谢华仔帮我引领……没想过大家会这么快知道……这次结婚也只是通知了自己的父母、丁生的母亲和老板林建岳。经与老板商讨后,协议先完成今年的工作后,明年才公布,因涉及一些广告和片约等,虽没有抵触,但希望履行艺人的责任和专业态度。”对于是否奉子成婚,杨千嬅摇头否认:“我们还未想过BB这回事,我仍很爱娱乐圈,没想过退出,明年仍想开演唱会。”

  昨天记者采访了丁子高的堂兄丁子峻。由于丁子高是上海人,一直有传两人要来上海举行婚礼,丁子峻表示并不清楚,“就等他们到时候宣布吧!”(记者骆俊澎)

  被报婚讯黎明“躲猫猫”

  结婚时间:2008年3月

  恋爱时间:约4年

  昨日下午,黎明与叶璇、任贤齐、王宝强等在香港中环拍摄林超贤导演最新的动作电影《火龙》。现场,黎明手持枪械当街追捕王宝强的画面,都不及黎天王左手无名指上一枚闪亮的戒指更吸引媒体的目光。因为就在前日,黎明和乐基儿去年3月已婚的消息,经由老板林建岳的“提醒”,被媒体昭告天下。遗憾的是,昨天最终确认黎明手上的“婚戒”只是戏里的道具。而习惯对媒体保密私事的黎明,昨日除必要工作外,大部分时间躲在保姆车上,未曾对媒体开口说过一句话,只是在媒体大喊“恭喜”的时候微笑以对。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婚讯会牵扯出黎明与乐基儿也已完婚的消息,是很多传媒始料未及的。同样的,黎天王对老板林建岳突然曝光他的婚讯也有些意外。昨日,在香港街头拍摄新片《火龙》的黎明,原计划接受香港以及来自内地的媒体的采访,但因为婚讯曝光,黎明临时取消了采访安排。甚至在整个拍摄过程中,除了必要的走位、实拍,大部分时间他都躲在自己的保姆车上,而且车上的窗帘一直拉得很紧,让在车旁围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媒体大失所望。连导演林超贤要跟黎明讲戏,也必须从摄影机后冲刺约200米跑到黎明的车前,拉开车门一条小缝钻进去。终于,有等得不耐烦的香港媒体,在黎明下车时用粤语喊了句“恭喜你啊”。此举成功吸引到黎明侧目,他报以一个浅浅的微笑。有记者于是再大叫:“你是不是真的结婚了?”而黎明依然选择微笑,一言不发。

  黎明自己不愿讲,与之合作的任贤齐也对天王大婚的事情,措辞谨慎。被问及刘德华、黎明的婚讯,任贤齐先是顾左右而言他地拍拍身边的叶璇说:“其实我更关心叶璇什么时候嫁出去啦!”当记者追问:“难道你不关心黎明结婚吗?你怎么恭喜黎明的?”任贤齐不得已正面回答说:“当然关心啊,不过我们私底下会有私底下的做法啦,不会拿到公开场合来说。是好事,当然要恭喜了!”

  相比之下,导演林超贤大方了许多,听到媒体问黎明结婚的事情,林超贤直接来了句:“虽然他(黎明)结婚了,但也不会迁就他啊,动作戏一样很多。不过还好拍下来黎明都没有受过伤,因为我们的动作指导钱嘉乐非常棒。”(记者刘嘉琦)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