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立波调侃《我为财狂》 强调理财“零门槛”

2009年08月31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侃完大上海,周立波接下来准备侃什么?四个字——“我为财狂”,他直言,理财话题,常说常新。 11月20日开始的新一季演出,定名《我为财狂》,周立波称,准备把它作为“清口”的固定品牌,每年秋天都跟大家侃侃“理财”。

  “理财没有门槛,来看我周立波的观众,都是我探讨理财问题的对象。 ”为了强调自己的“零门槛”理念,上周五,周立波为《我为财狂》拍摄广告片。片中,周立波变身民工兄弟、白领、富二代等六种身份,意在告诉大家——每个人都需要理财。

  1 周立波版民工兄弟

  “上海是个成就梦想的地方,只要你有梦想,就有可能成功!当然,如果你只是梦想,没有行动,那只是妄想。 ”

  现场:盒饭临时来客串

  演民工角色是周立波主动申请的,导演组为他准备了货真价实的道具,钻孔、打洞等内容一应俱全。原本的设计是周立波蹲在地上等雇主,可是,因为之前在《血战上海滩》剧组拍了一个通宵,上午九点赶到片场的周立波饿了,拿起剧组给工作人员订的盒饭就吃。导演一看,嗯,这个样子很自然,拍!一盒饭吃完,这组镜头也差不多完成了。

  2 周立波版门童

  “工作有高低,品格无贵贱,你为别人拉门的同时,也为自己开启一扇门。 ”

  现场:行头配齐才受访

  周立波在腔调上对自己的要求,也带到了片场。当天拍门童镜头之前是拍富二代,当中还穿插了媒体群访。正是下午两三点最热的时候,富二代的紧身衣贴在身上,周立波不停飙汗,看他热成这样,大家说没关系就这样采吧。但是,周立波不行,坚持套上门童笔挺又厚重的制服受访,还一丝不苟地配上帽子。

  3 周立波版白领

  “股票就是用今天去赌明天,明天就是你的成本,你有多少明天? ”

  现场:大盘绿得刚刚好

  导演给白领定位的场景是股市和办公室。说来也巧,拍摄这天正巧赶上股市下挫,大盘背景“一片绿”。周立波立刻来了灵感,马上请导演到院子里采了一片绿叶,对着镜头来了个“二绿相拼”。

  4 周立波版老板

  “所有的成功都是有成本的,正如所有的失败都有回报一样,善待成功,感谢失败! ”

  现场:真金拿来做道具

  老板手中的金条,可不是简单的道具,而是9月底跟演出票同步发售的“真金”,并专门命名“我为财狂”。股市、房市之外,在新一季的演出里,周立波将特别和大家探讨黄金理财的技巧。

  5 周立波版房奴

  “降低今天的生活质量,去换取明天不确定的利润,是一种愚蠢的行为! ”

  现场:买房租房细掂量

  房产是新一季清口中比例较大的一个话题。拍摄间歇,周立波告诉记者,准备系统地把自己的“不买房理论”在《我为财狂》里讲一讲,劝大家,“如果自住,买房不如租房”。

  6 周立波版富二代

  “珍惜生活,命运不会一直眷顾你,别虚度了宝贵年华。 ”

  现场:兰博基尼处子秀

  “富二代”是当天现场拍摄最拉风的一组镜头,出风头的是这辆700万元的黄色跑车。据说,周立波为了借到这辆跑车费了不少周折,最后有朋友愿意出借这辆一次也没有开过的跑车。值得一提的是,因为“舍不得”,这辆跑车当天是直接被运到拍摄现场的,可以说是标准的处子秀。

  晨报记者 邱俪华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