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建国大业》遭疯抢 重庆各影城每天放40场(图)

2009年08月31日02: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王琼
《建国大业》将于9月17日正式揭开面纱

  明星云集的电影《建国大业》将于9月17日正式揭开面纱。日前,中影集团在京举行了全国院线经理内部试映,这也是该片首次亮相。昨日,记者采访了观看影片的重庆保利万和院线相关负责人何影彬,提前揭秘该片。

  故事和明星看哪个?

  据悉,《建国大业》共有172位明星在片中亮相,但多数是在宴会、开会、选举等大场合时才会出现。何先生说,自己在看《建国大业》前,也一直觉得这部电影不过是看明星,但实际上电影的故事比明星的表现更引人入胜,比如,在国民党进攻延安的危急时刻,党中央遇到潜伏的敌人,故事的惊险让人心都提到了嗓子口。


  此外,影片虽然没有在重庆实地取景,但片中还能看到不少老重庆的影子,比如,从南山上看到的重庆夜景以及重庆的吊脚楼。

  大导演演戏谁最棒?

  姜文、陈凯歌、冯小刚……哪位大导演的龙套表现最精彩?何先生毫不犹豫地对陈凯歌竖起了大拇指。

  “片中的情节是刘烨饰演的国民军官正在镇压群众,陈凯歌饰演的冯玉祥走出来对着刘烨脚就是一枪,并大喊了一句:"有本事就明着来,不要来暗的。"”何先生说:“生活中,陈凯歌经常眼皮耷拉,若有所思。但在电影里,他完全像变了一个人,精神百倍,十分霸气!”


  放映场次将超《变形金刚》

  昨日,何影彬称,《建国大业》的首次公映在业内得到了一致好评,各院线经理也十分看好该片票房,普遍认为二三亿票房是起步价。“我们万和院线现在的计划至少有13个拷贝,这个量已经超过了《变形金刚》,每天每家影城的排片场次也至少会有30场~40场,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